閃亮亮的珠寶捧花又來囉!!
這陣子忙碌了一下 也偷懶了一下 所以沒有做什麼作品出來~
也加上我珠寶捧花滴家己經放滿啦~~ 所以再多做就沒地方住啦~

這次的作品跟其它的不太同~~ 製作的方式也不太同!
當然使用珠寶及鑽飾用量又更多~
但尺寸跟之前做滴就有差別啦~~~ 比較小一些些囉~~
但rita出品一定品質保証滴~~



最近看到國內也有很多廠商開始在做珠寶捧花了~
真的好美呀~ 看的我都想要來訂做一束了~~~
等到我真的沒靈感時我就來跟別的廠商訂製一束
不然自己做真的很累呀~ (雖然很有成就感)

但材料真的找的好辛苦.......所以有時想想乾脆跟別人買現成的就好~~
但又希望我的東西是跟別人不同的...也希望我的新娘拿到我做的捧花
能很開心很與眾不同~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滴~



也請大家再多多支持啦~~
希望我有更多的靈感~~做出更多更美的捧花給各位水新娘們喔~~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