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鮮花花包課程 第一堂課順利成功結束
感謝來參加的同學們!! 這裡面的同學幾乎都是第一次有來上基礎捧花班的同學
很感謝各位的支持這次的鮮花花包課也是大力力挺.



這次的手提式花包課程 快把我小小的工作室擠爆了~
大家都很認真的製作~~ 站的站坐的坐...跪的都跪下來啦!!
所以說這堂是進階花藝課...也算是可以兼瘦身課程了



但製作完成果後大家都覺得之前的辛苦是值得滴!!
每位同學都很棒很厲害~~ 可以將美美的花包完美呈現.
第一次能做出這種成果己經很不錯了!!
大家再多綀習幾次一定可以做的更圓更完美.
不要放棄要加油喔!!



當然本人偶在教學中也速速完成我的作品~
因為教學要顧到大家...所以忙碌了點...做的不是很美
請大家見諒啦!!
提著我美麗的花包~~假鬼假怪拍一張!!



也再次給來上課的同學掌聲鼓勵一下
大家都很用心很專心很厲害...繼續加油喔!!
11月份還有1堂花包的課程..想要來複習的同學一樣可以跟我說喔!!  (只要自己付担花材費用即可)

(11月份) 開課日期 101年11月04日 週日一班2-6位 (招生中)
時間: 下午1點至5點 (詳細課程內容請點以下網址進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lovewedrita/218836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鮮花課程

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