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台北彭園  婚紗:曼哈頓

這位氣質破表的新娘是我9/29的新娘佳琪!
9/29真的是超級好大日呀~~ 幾乎每位新秘都出動啦~
這天RITA也有2位新娘... 中午一位 晚上一位
這位就是晚上的水新娘佳琪啦~~
早上的文訂和迎娶儀式由我另外一位造型師朋友服務~~ 晚上就立馬趕到彭園服務



這件白紗禮服 不但現場佳琪的朋友都覺得很美很漂亮
連我放上FB也許多人詢問~ 是哪家的禮服!!
真的穿起來好美喔!! 背後還是祼背的設計...也只有佳琪的美背穿起來 正點!



這次服務佳琪3套禮服3個造型~
跟佳琪溝通後了解他喜歡的造型...這個造型上面的羽毛飾品
也是RITA的手作品  很開心大家反應都很好~ 還有之後的新娘指定要用!!
我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啦!!



第二套高貴的大紅色! 也是使用鮮花來做搭配裝飾
佳琪很怕大紅色弄起來會老氣也不想鮮花全是大紅配起來 整身紅通通
所以RITA挑選了 粉色和桃紅色的鮮花來做搭配!





這次愉快的新秘服務中 還有一位神秘佳賓
就是我的同行好友逸婷~ 原來當初是逸婷推薦我給佳琪
所以今天的婚宴突然相遇 我們2個都嚇一跳也超開心!!
能在工作中遇到同行好友 大家邊工作邊聊天 超開心渡過一個工作的晚宴
逸婷的貼心也讓我大大的感動!! 真的是一位很好的女孩兒
親愛的逸婷之後若有需要我幫忙滴~ 我一定赴湯到火~~(槌胸口)



最後一定要祝福我最美麗的新娘佳琪
新婚快樂~ 幸福永遠!!


佳琪婚宴其它精采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6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婚禮造型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