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圖中的手綁捧花rita好久沒做囉~~
這是去進修鮮花課程的作品.....只有個字~~"難"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的手綁捧花其實非常難. 因為要慢慢的把他弄成一個圓
還要顧到四面八方前後左右.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因為沒有花托的固定點所以要弄成一個圓型 真的要多綀幾次才會成功.

因為太久沒有做這種手綁式的所以這次綁到手有點快抽筋
看來要多加綀習啦!!
但多綀幾次是有用滴~~~最後終於弄成美美的一個圓 
整個很有成就感呢!!

 


這顏色的配色是不是也是很美呢~~
這束總共用了4種的花材.. 裡面的花材也都不便宜!!
所以想要擁有與眾不同別於一般花店的捧花
花的種類和成本可是真的要下重本滴~~~

鬼月己經過完囉~~接下來要開始忙碌的新秘工作
不管是珠寶捧花還是新娘捧花可能會稍稍慢下來有時間機會才能做出新成品

但還是很開心現在開始都有新娘陸續跟rita訂製鮮花捧花
不管是我的新娘還是不認識的新娘.能幫你們服務在你們最重要這天
製作美美的捧花給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這些喜歡我捧花的新娘們~~~我會繼續加油滴!!




其它鮮花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28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