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手作品又來囉!!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喜歡..你們喜歡rita的手作品是支持我繼續做下去分享的動力
這次新的作品 是米色系很女神氣質款珠寶捧花!!
看了之前rita發表的華麗作品 這次換換口味囉!!
喜歡典雅氣質的朋友們~~ 希望這次作品你們有愛

其實這次作品我自己也很喜歡.雖然我本人都愛華麗的東西
但這種典雅的是很耐看. 雖然色調簡單但細細看 看久後真的覺得很美很美~



以上照片是本人拿著這束捧花~~
雖然離新娘時期己很久~~~現在是正港老娘~~啦!!
但還是會幻想拿著美麗的捧花 穿著美美的婚紗再走一次紅地毯
突然覺得自己也太早嫁人了~ 要是現在才嫁..
這些美麗捧花我都可以自己做自己使用咧~~~~ 嗚~~~~

不過能給我家的新娘們使用 我也是很開心的啦!!
希望rita小小的用心 給我的新娘們小小福利你們會開心喔~~



最近這幾天接到好多電話和信件 詢問 rita是否有珠寶捧花的教學!! 和出售/訂製珠寶捧花

 
珠寶捧花教學
真的很謝謝大家.但因為珠寶捧花材料真的不是很好找又很貴!!
加上珠寶捧花的作法純粹是rita自己研究出來的.(我沒有去學習上課)
所以目前並沒有一套很完整的教學和方法.

萬一冒然開了課 也很怕找不到材料來教同學就很尷尬了~
所以請各位同學再給我一些時間. 等我自己準備好了也叉到足夠的材料.
我再開課分享給大家喔~~ 請大家再耐心等一等...

至於珠寶捧花出售
目前每個珠寶捧花都是獨一無二的rita不打算出售現在分享的任何一個捧花.
加上我並不是專門的廠商所以做出來的東西 一定不會有他們專業!!
不是每個珠寶捧花都很有把握做的很美.

珠寶捧花訂製  目前就我經驗也只有1-2款 做出來比較有把握!!
(材料/和珠寶部份) 比較有把握找的到.  但因為珠寶部份比較貴!!
若新娘們真的很喜歡rita的手作品想要訂製 !

今天分享的女神氣質款珠寶捧花
粉紫玫瑰花珠寶捧花
這2款是可以接受訂製服務的.但每個手作品珠寶部份不一定會找到相同的.
珠寶捧花的價格 也會因為珠寶的數量多/少 而不同喔!!

所以也請新娘評估考量一下!
若真的有興趣 可以寄mail 給rita詢問:
lovewedrita@gmail.com
 

至於我的新娘們!! rita分享的任一珠寶捧花都可以免費提供你們使用~
也是給我的新娘們小福利 感謝你們的支持喔!!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