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紫色系的珠寶捧花!!
一po上fb大家就被這美麗又浪漫的顏色給吸引
rita本身最愛的也就是這2色啦!!
所以一定要來一束這麼美麗和浪漫的珠寶捧花囉!

這個月rita真的也沒閒下來 雖說是鬼月 (新秘的淡季)
但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所以就開始製作研究珠寶捧花!!
做了這麼多束也開始真的越來越出師了~
現在速度越做越快. 找材料也可以快狠準啦~~



這束浪漫的珠寶捧花 才花了我不到40分鐘就完工了
呵呵~ 真是越來越有成就感啦!!
我想我真的該買一個櫃子來放我的珠寶捧花了~
桌子都快放不下囉!!

這次的作品...有一位特別可愛的小麻豆幫我拍攝~~
就是偶家平平啦 呵~~ 現在平平己經很好指揮啦!!
叫他不要動他就不動...叫他擺pose也是很厲害!!
大家看到這張都說他像位很誠懇的小新郎~~ 要求婚啦!!



我想我家平平要娶媳婦的那天
他媽媽我一定會做一束比這更大更美更華麗的捧花!!
讓他風光去迎娶....所以誰想當我家的媳婦兒呀~~
快來報名吧 呵呵~~~~(偶是好婆婆///偶是好婆婆  )



這次的粉紫色花苞捧花 頗受好評!!
也感謝大家的喜愛~~
我會繼續做下去的..一定會再創造研究出更多更美的珠寶捧花 給大家欣賞
或是大家想要看什麼樣的珠寶捧花..給rita一點意見~~
若是材料找的到..我就來試看看喔!!

其它珠寶捧花照片在這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5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珠寶捧花文

得幫rita轉分享 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