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8/28 rita全家人出門渡假了4天3夜
這次是全家人一起出門慶生!! 也是難得的休假呀~

雖說出門玩但每天去哪裡玩的最新動態 都還是有分享在FB上面
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我們原訂的渡假日往後延期了2天

在8/25 RITA生日這天 看著天氣晴朗所以我們就決定臨時出發!!
好加在住宿的問題都提前延後搞定~~~所以我們說走就走啦!!!

講到住宿這次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家民宿!!
因為這對我們有養寵物的人實在是大便利.
大家一定有想要帶著心愛的寶貝寵物一起出門旅遊時,為了住宿而煩惱

當然出門渡假總不能獨留寶貝一個人在家吧!!
所以這次RITA規劃的渡假行....第一項條件就是符合可以寵物入住的地方
而這家柴風民宿..正是RITA最新首選喔!!

這家柴風民宿也是某日在FB的柴友推薦給我的..我便加入了他們的FB粉絲團

柴風寵物民宿  (請點這兒) 進入他們的粉絲團
台中市龍井區新庄街二段120巷7號, Taichung, Taiwan 434
0937 295 165 民宿老闆: 寶貝拔

想說有朝一日會去台中玩就有機會去住宿了!!
果然這次旅行派上用場啦!!
首先先介紹一下 他們的民宿~~ 民宿老闆本身也是有養一隻赤色柴犬
所以房間內的照片擺飾都是以他們家的小柴為主!!



民宿內是簡單的木飾裝璜 非常的乾淨舒適!
一張大張的雙人床....超級舒服好睡~~看的出來我家平平整個在番滾了嗎?





乾淨又時尚的衛浴設備



最讓人喜愛的地方就是這個小小的陽台空間. 可以讓你的寶貝出來透透空氣
也可以在草皮上面小解放一下. 簡單小小的佈置~~ 讓人感受到很棒的空間感.





最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專為寵物設計的門
下面的小小門是可以讓寵物自由進出的~ 可惜Q寶打死都不走..
反而是我家兒子在那裡爬過來爬過去的.

這個門貼心的設計...我實在給10根大姆指



舒適 乾淨的木質地板 讓Q寶一進來就直接躺平呼呼大睡





民宿在台中龍井地區 鄰近東海商圈
所以我們晚上就到了東海商圈逛逛街 吃吃生日大餐..和買買生日禮物 呵呵!!
感謝老公這次送的生日禮物!!



在這麼溫馨的民宿中渡過我的生日很開心!!
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是個很特別的生日





在歡樂又愉快的日子裡渡過了我18歲的生日(年齡是秘密)~~ 呵!!!  我永遠18



隔天的早餐也是民宿的主人 親手製作!!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住過的民宿...吃的最豪華的一餐啦!!
大家看看~只能說真的是色香味具全!!
好吃又好看~~





總之RITA大大的推薦~~
要來台中旅遊有帶寵物朋友的首選民宿!!
民宿主人 寶貝拔熱心的 招待大家一定會玩的超開心 住的超舒適!!
最後要離開時 寶貝拔帶他家的寶貝下來跟Q寶打招呼~~~

當然認識我家沒水準的女流氓都知道.....又是一陣..........OOXX
把人家小寶貝嚇的站在門口不敢動!!
所以大家請看圖片就好!! 請自己想像...吼叫的程度~~~



最後民宿老闆寶貝拔也幫我們全家人留下合影!!
聽說我們是第一對柴犬入住的客人喔!!
也歡迎我的柴友們 有到台中走走...可以去柴風寵物民宿 體驗一下溫馨的感覺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