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錄影又來囉~~ 大約快4個月沒有去錄囉~
因為4月份rita工作室忙著搬新家..所以跟製作單位說可能有陣子無法過去.
後來聽說因為換了製作團隊所以也就沒有留下我電話

不知道企劃美女從哪裡又問到我的電話所以打來糾我去錄影
正好那沒事做 所以就去錄一下玩一玩囉!!
這次rita一次錄了2集 2集都是關於女性最關心的話題

1集是關於甜點的熱量討論  1集是女生不正常的生活作息~
我覺得2集的內容都很讚..大家記得要來看一下喔~

這次依然聚集很多辣媽們 他們都是錄影老經驗了~
每位都超會擺pose真的很厲害.

這張是大家說好要集體裝可愛~大家說說..不說我們是媽媽團 誰看的出來呀~~ 呵呵!!



這次錄影的特別來賓有我很喜歡的kimiko老師~ 他本人身材真的超讚的.
人又很客氣說話也好溫柔~ 我有跟他自拍合照到 整個超開心



還有可愛的黑澀會妹妹裡的瑤瑤~ 本人也是很親切 重點很高超瘦的.



這次也超開心認識了好多好多的辣媽們!!
大家都好棒好可愛~~ 真開心能認識你們.
我們下次再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