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團終於聚會啦!! 又快半年沒聚會的人妻團 大家都好忙碌~~

這半年來好幾位人妻都從人妻變人母啦!! 裡面的8位 有5位都己經是阿母囉!!
這次聚會約在我的工作室..主要是新工作室人妻來給我踩踩踏踏 充充人氣!

這次只有我和小朋友小姐有帶小孩..其它的寶貝們都在家裡.
不然我想全部出動一定很熱鬧. 希望下次來個人妻媽寶聚 哇!!
應該會吵番天囉!!

這次的聚會也是好不容易呀!!
因為有小孩的人妻時間真的不是很好控制. 加上其中的sammi搬回去台南.
其它人妻工作也很忙碌. 所以要約到大家聚一起 真的也是時間喬了又喬!!
好加在大家還是在百忙中...抽出一天人妻姐妹相聚.

大家互聊近況!! 很開心
照片拍出來好熱鬧滾滾~~陣仗真的蠻大的.





好久沒見到大家!! 大家在工作室裡嘰嘰呱呱說個不停.
有吃又有喝~~ 感謝amy從士林帶來好吃的脆皮雞..真的很讚
感謝明月買來的啤酒~~ 還有佳雯帶來的開罐器 呵~~



這次也很開心sammi特地從台南上來台北聚會 辛苦你了!!
也恭喜她 懷了二寶 還是個小龍子喔!! 正港李小龍報到囉!!
以後平平又有位DD可以一起玩樂囉!



這是SAMMI特別做的人妻聚會精選集!!
看了好感動~~想到大家成軍的這2年來. 大家點滴的活動和聚會.
看著大家都這麼認真用心的準備..真的覺得認識你們 好快樂!! 真好~~

希望未來的10年20年30年一直到老我們大家都還能保持這樣的活力/動力及友誼~
不管未來大家身在何處.  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永遠的美麗人妻團!!  愛妳們大家~~

大家請幫我按個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