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期待己久的穿搭文又來囉!!
今年夏天讓RITA很失心瘋的蕾絲 雪紡衣又來囉!!
這次RITA有把店家記下來分享給各位!!

話說我真的對這種衣服很難抗拒耶!!
不然一口氣買了好幾件~~連款式都敗一樣滴!! 只是顏色不同啦
只要休假就很愛往戶外趴趴走的我...
推薦這長袖的雪紡衣 真的很適合

在戶外可防大太陽曬...又因為雪紡透氣不會很熱
裡面隨便搭個小可愛 就很正式又好穿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店家好囉~~



這家可愛的店位於南勢角(興南夜市裡) 要從興南路上的路口進來
在左邊約7.8家的店面..因為這家店沒有招牌
所以RITA也沒辦法介紹他的店名.
所以拍了照片請大家仔細看~~
店外有著很美的粉紅天花板 室內有一盞很美的水晶燈



店門口就是專賣美美的雪紡衣!! 但他們整間店的衣服風格都很不錯
我除了在他們店裡買了雪紡衣外也敗了一件很正經的黑色小外套
工作時穿的很專業喔!!





這次RITA在他們家敗了3件雪紡衣和一件外套
首先是這件藍色滴!! 雪紡上衣..覺得他的顏色好美 所以忍不住就下手囉!!
其實一開始是在看黃色的...但覺得這色也很好看
一直在那裡考慮...最後決定2件都帶回家.





再來就是讓我失心瘋的粉紅色...其實我粉紅色的衣服真的很多
上次分享的就有一件粉紅色的雪紡 但這件我看到他的樣式和粉嫩的顏色
我又忍不住入手了~~~



最後一件就是這件黑色滴小西裝外套
我超愛他公主泡泡肩的設計 好好看!!
試穿起來覺得他墊肩不會墊的很跨張 . 然後腰身又有做瘦身的設計
所以馬上買下來囉~~ 他這件還有粉藕色系滴~~ 下次再去把他帶回家.



最後這件蕾絲白上衣我整個超得意!!
這是在我工作室附近的格子趣買滴~~~全新二手拍賣!!
他只要$100元 我真是撿到便宜啦~~哇哈哈



喜歡雪紡衣的朋友千萬有空記得去RITA推推的店家看看呦~
他們的衣服真的是便宜好讚~~~今天RITA分享的衣服
每件都沒超過500元喔~~ 你們說是不是便宜又讚咧~~~大家快去敗家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