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中的貴婦團...我要加入你們)

上星期rita跟喵去參加了一場!
由奢華寶貝舉辦的新品上市發表記者會
這場小型記者會 只邀請了幾家雜誌平面媒體和一些部落客們
主要還有一個小小的主題叫" 野餐去"

所以大家有注意到我們2個人穿的有多麼的~~小花花~
連我八百年前買的草帽 這次都出動派上用場啦!!
這樣整個有沒有很符合主題.



這次的小型餐會 辦在東區 店家就是叫"野餐吧"
整個就是很符合這次主題 也是符合這次奢華寶貝新品

陶瓷娃娃晶透防曬粉底乳SPF30**&寶石晨露雙芯唇彩



奢華寶貝的包裝整個就是設計很pink很甜美
整個就是我的菜~ 怪不得我是他們的愛用者
底妝/粉餅/眼影/口紅/眉筆/護唇膏 我什麼都有啦!

尤其是他們家的口紅真的很讚!!
我買了好幾色~ 自己用也給新娘用 孫芸芸最愛的太妃牛奶 也是新娘們愛用之一
輕輕柔柔的粿色系~~ 整個氣質100分

這次的茶會活動 很用心
還有很多好可愛的小點心 每個小點心上都插著
奢華寶貝的logo 可愛的都讓我捨不得吃了.



不但點心上很用心連送給部落客們的禮物都好用心
大家有注意到嗎?? 上面都有我們的名字咧~



這次活動除了是他們新品上市發表會外 也有個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
就是為乳癌防治基金會來公益捐款~
現在只要購買
晶透防曬粉底乳新品 就會捐出定價的10%給乳癌防治基金會
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有愛心的朋友 記得來買好用的東西也順便做公益喔!

奢華寶貝 網站:
http://www.bebeposhe.com/



這次活動絲棋老師也現場示範了用法和化法!
整個就是讓我又有衝動想要燒錢啦~~
還有還有他們的刷具組 是我下次下手的目標呵~
看起來實在太誘人 太好用 太可愛啦!



這次現場也有幾個小活動 一個是有奬徵答的活動!!
我也跟著舉手搶答 呵呵~~ 得到一個孫芸芸愛用款的假睫毛
超讚的 因為我也很常自己用 超開心滴!!
是林枚潔親手給我滴~ 他也好可愛我好喜歡他



還有一個現場部落客的造型比賽~~ 看誰穿搭的最野餐風~~
恭喜我家喵公主 得到第1名 得到孫芸芸親手設計的廢話項鍊 聽說市價4500多咧~
喵你賺到啦!!
還有孫芸芸親手幫你戴上~ 看你害羞的臉 都變紅蘋果啦!





活動2個多小時就結束囉~
之後也跟幾位名媛美人們合照~ 我最幸運啦~4位美女都單獨合照到啦~
4位名媛美女都是漂亮又親切~ 合照也不會拒絕 還跟你靠粉近咧~





很開心這次能一起參加這個小茶會!!
再次大推 奢華寶貝的彩妝品真的都粉優~~
歡迎大家也來檢查我的百寶化妝箱 真的我是超級愛用者的啦~

大家都說我們2個這張很有日系雜誌風~
但我真的不太習慣我自己這樣 實在太好笑啦~~
本人真的覺得我那天就是 阿美姐 上身~~~ 實在是太奇怪啦~~~



不戴帽子還好一點~~ 真的是我太不適合帽子了~
所以帽子天后 喵公主還是非你莫屬呀~~~



活動結束後~~
正好遇到孫芸芸在拍照!!他真是好人
我問他可不可以給我拍一張拍立得 他馬上就擺好pose 果然是親切可人的人妻辣媽~~
我要向他好好看齊 我的人妻辣媽偶像~~~ 加油~

喜歡我今天妝扮的朋友記得幫rita點個讚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大家別忘了快上奢華寶貝的官網 買美麗做公益喔~
奢華寶貝: http://www.bebeposhe.com/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