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的網誌又要長蜘蛛網啦!!
最近真的是忙番啦~~ 不過有在follow我fb朋友就知道
最近忙著在搬家啦~~
很感謝這幾年新娘們的支持....
rita的工作室在5月份喬遷到 新北市的新店區囉!!

原本在桃園的工作室也因為家庭因素 跟台北的工作室合併啦!!
所以以後桃園就沒有地方再提供試妝服務囉~ 這要跟rita桃園 新竹的新娘說聲抱歉了
也請桃園/新竹的新娘多多支持~~ 外縣市的新秘rita還是有在服務滴~



為了給新娘們更舒適的試妝和溝通空間
新工作室比之前的工作室大一點 希望進來這個小天地的新娘們
都能感受rita的用心

新工作室的地點 一樣是鄰近捷運站 
新店線的 (大坪林捷運站 2號出口)出捷運站口步行3分鐘就到了
公車也是非常的方便 站別也是(大坪林站)
開車來的新娘們 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 但因為工作室近新店大坪林最熱鬧地段
會建議坐捷運來較方便...開車的話會比較塞車
加上工作室附近現在在做 捷運支線 未來通新莊/五股/蘆洲的 捷運 目前比較擁塞.



目前工作室都整理完工 上星期也開工正式開始服務囉!!
也請新娘們再繼續支持rita  有空常來這裡坐坐rita請你們喝杯下午茶喔!
也感謝上週幾位朋友過來走走踏踏 充充人氣~~
來參加rita 工作室喬遷的下午茶會 謝謝你們來充充人氣~~
沒拍到照片的朋友..歹勢啦~ 偶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下次常來再補拍喔~








也請各位新娘/朋友們 多多支持 幫忙照顧~~
感謝各位~~有空的朋友可以約來找我聊天呦!!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