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蘇菲雅
婚宴: 新莊永寶婚宴會館

今天這位美麗的新娘子 是rita的好朋友~~小莉美人兒~
看衣服就知道這篇文人家又拖好久了 呵~~(冬天)
跟小莉認識也有7.8年囉~
也是因為rita專科好姐妹 嘉鈴才會認識小莉的
後來大家都一樣三八所以很快就打成一遍啦~~
很開心小莉這次大喜 也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

最開心的事就是我身邊的所有好朋友終身大事幾乎都交給我打理....
我好感動 很開心他們的信任...感覺我好像常在嫁女兒說..
也還好這次小莉的婚期 正好跟晚宴的新娘錯開~~沒有撞期我才能幫他弄美美~~
不然沒參加到我也是會遺憾的.

很開朗的小莉...我之前都一直覺得他好像小s
到現在也覺得很像~~
是個正點的辣妹..

小莉對造型方面全部都交給我處理
他只說他這天要走氣質路線~~ 要收起平常的搞笑
ok沒問題的 這天我就幫他打造成氣質女神囉!!

首先一早的文訂先幫他弄一個好媳婦造型!!
但這位新娘...你還是無法克制你的搞笑.....氣質路線~~破功!!





終於到了最感人時刻~~但我們這位大姐 果然是樂天路線的
家人也都很high...都沒人哭啦!! 大家在歡樂的氣氛下 把小莉嫁出去啦!!

看看這位新娘多開心~~


到了會場rita幫小莉換了個全新造型~~
弄了很美的抓紗~~這樣總算有點氣質出來囉!!





這天rita也入席一起吃飯..跟另一位好姐妹嘉鈴也聊的很high
敬酒的大紅禮服~ rita也幫小莉弄一個很美的魚骨編造型~~
讓他可以美美的跟走到每一桌跟大家敬酒.



最後送客造型走甜美路線
總是要來甜美一下...這路線其實也很適合小莉
因為小莉本身就是很可愛很開朗的女生

最後的送客幫小莉搭了鮮花的造型!
希望他的婚姻永遠像花這麼美~~這麼香~



最後因為rita晚宴還有一場 所以就沒留到最後!!
但祝福小莉的心一樣是滿滿滴~
希望小莉婚姻幸福快樂~~早點生個小寶寶 來跟平平做伴呦~~

bride小莉婚宴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wedrita&book=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