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rita來分享一下 很簡單的面試妝容
在還沒全職做新秘前 rita也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呀!!

我不是很常在換工作因為我比較重感情 如果工作的環境
主管好 同事好相處 就算薪水沒有很多 我也會願意繼續留下來.

當然我也是有面試的經驗啦!! 像前陣子rita就去面試了一個造型師的工作
造型師也是要面試的啦!!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
怎樣的妝可以讓主管第一眼就注意到你 也讓你成功錄取喔!!

首先今天的眼妝色系!! 是大地色系滴~
但因為配合我今天的穿著所以有加上一點藍色系做點綴


首先底妝rita都先打好. 妝感用太厚...只是去面試不用化的太大濃妝
這樣反而太豔會扣分呢~

接下來我用黑色系的眼線筆化上眼線!!
這次眼線是順著眼型去化...主要強調有神就好 不用拉過長~



化完後是不是眼睛就有神多了... 眼睛真的是個重點
要化的有神 表現出有自信的樣子...至少就成功一半啦~



接下來開始上眼影色系. 今天因為衣服顏色所以我選擇了大地色系
跟之前一樣的步驟

最淺色打整個大眼窩


深的咖啡色 打雙眼皮處


眼影完成後就開始夾睫毛!! 因為今天rita不打算戴假睫毛
因為不是每位朋友都會貼假睫毛...若是貼不好 面試時主管近距離看到
還不如不要貼 直接把睫毛夾翹刷好睫毛膏就好.





睫毛部份都弄好後
我會再用咖啡色系的眼線筆去補一下上眼線/下眼線靠近睫毛的空洞
這樣近距離看 才不會有白白的空空的部份. 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更會說話喔!



眼睛部份完工後就把眉毛畫好補好!! 這樣又妝容完成2/3囉~



接下來因為rita今天穿藍色系的西裝外套
所以在眼影上我加了點藍色系的小珠光眼影..加在眼尾部份
不要加太深我主要只是為了搭我的衣服!!



再來就是化上有氣色的腮紅!!和上點唇蜜
讓面試主管一眼就看到你可愛的蘋果頰





很簡單的面試妝容就完工啦!!
換上一個很正式的西裝外套或加個襯衫
加上自信的笑容~ 保証成功得到這份工作呦!!



準備想要換頭路的朋友們. 面試化點妝是基本的禮貌
當然不用太過濃豔.自然就好.把自己最優的地方表現出來.

拿出最大的勇氣和自信心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一定可以成功找到最理想的工作
大家加油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彩妝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