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首圖這張喔~ 這是我最愛的2個小寶貝)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咻一聲平平己經1歲半了.
好快好快喔~~
前幾天看著之前的網誌和照片 才驚覺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現在體重己經13公斤...身高83公分...大家都說他像2歲的小朋友.
小孩子真的是長的超快速滴~

怪不得大家都說一定要記錄下寶貝的每個時刻真的隨時就是不一樣了.

這小子現在越來越古靈精怪..真的是最可愛的年紀到了
己經可以開始聽的懂人話了~ 雖然有時還是很魯很番 但己經算是蠻聽話的小孩了....呵呵 (阿母教的好)羞

最近這些日子幾乎平日都是我在顧平平...現在有點離不開他了
若有工作才送他去我媽家幾天就會開始想他....(想老公都沒這麼想咧 呵!!)
果然是我的小小情人 .. 現在己經開始跑的很快的平平 可以跟我趴趴走
只要長輩沒辦法幫我顧我有事就帶著他了!! 還好他還算蠻好帶的

上個月就帶他去參加了.我們新秘團的春酒聚會...主題是制服趴
不但阿母打扮成學生妹 連平平都扮成小小學生.



 

才參加玩party 馬上隔幾天又帶他去跟高中好姐妹們聚會.
在一群阿姨堆裡玩的可開心的咧~



現在的我覺得親子生活真的很重要..不論工作多忙碌 回家一定要陪陪小孩
現在己經感受到當媽媽的快樂...
雖然帶小孩很累很辛苦 但是看到寶貝對你開心笑的表情.抱著你撒嬌的樣子
真的再累也值得了.



之前rita老公的同事發生了一點工作意外..真的讓我深深感覺到
沒有什麼是比的上全家人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現在只要每天能跟全家人聚在一起..放假時刻全家出門走走放鬆!!

這真的是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滴~
所以我超珍惜我現在的一切!!

人生就是這樣~平安隨性知足~~ 就會過的快樂~ 快樂就會越來越年輕
你們說是不是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