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餿餿的冬天就快要過去了!
好多路邊攤厚重的冬衣都收起來
開始現在大家都準備要賣春裝了...

前天下午帶著偶兒子去公館趴趴走..主要是去大創買點小東西
誰知走著走著 就又敗家啦!!

公館很多2件500元滴好貨!! 這次6件中就有4件是在公館買滴!!

自從過年前去一趟師大夜市買了 2件雪紡的襯衫..
最近走去逛街就愛上這種雪紡的襯衫...每到一攤都會掃描一下.

這2件就是在師大夜市買滴!! 如果沒記錯好像也是 1件290元 2件500元

 

上次搭在牛仔吊帶褲裡面的就是以上這件 白衣黑點點裝!! 雪紡質料超舒服滴!



現在開始分享的就是前天在公館敗滴!!
是公館哪一家咧~~在羅斯福路上...比較靠後面的店家..
路口有一家SKIN FOOD韓國的美妝店..這家小攤位是在巷子裡..但很名顯
門口就有寫1件290 2件500元

這件是黑衣白點點!! 我承認我真的有點點狂
好多衣服都是點點....我應該要改小名叫點點了~
這件今天己經穿出門跟新秘朋友去聚餐 亮像了~



這件白底黑愛心 我也超愛! 因為他是V領的...整個感覺就會瘦一點
可能是我個人喜愛 所以覺得穿上V領露一點胸口 感覺會比較瘦.



再來這件圓領的藍衣橘點點 我也覺得顏色很特別
很好看...照片拍出來好像是黑色.其實衣服實際顏色是藍色的喔!

 

最後一件 又是點點~~ 看到這真的覺得我該改名了吧!!
誰叫點點這麼吸引人 我真的好愛喔~
最後一件也是最貴的一件... 他是在公館的Sassy買滴!!
這件質料比較厚一點 感覺很正式 穿上去就覺得很專業.
領口和袖口都有點點..本身衣服是深藍色滴~
我覺得這件看起來很專業 接新秘時可以穿所以我就敗了~
一件是480大洋..其實也不會太貴啦!



看看我是不是很會敗家...還不到春天我就己經敗了6件雪紡的襯衫..
真正的春天到來我應該............快把我手綁起來吧~~

感謝大家收看囉~~ 下次有好康再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推薦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2/14的情人節過去啦!! 今年情人節RITA跟我的大小情人一起去貓空吃燒烤加泡茶 好開心呦~~
我的小情人還送我一個深情的吻....我的大情人送我一個很可愛的 HELLO KITTY皮夾~
超開心的啦!!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