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RITA有沒有很假鬼假怪~~ 看我POSE擺的有模有樣的.
自己都覺得好像是他們的一員呵~~~

圖中的團體是一個 由國內年輕的國樂高手所組成滴 "東方之翼"創作樂團
在服務他們之前 RITA還真的對這方面沒什麼研究...虧我還很愛音樂很愛唱歌.

這次的活動是由台灣證卷交易所為了慶祝他們30週年所舉辦的活動!
活動中請來很多知名的藝人..有蕭煌奇.黃品源.梁文音 等.....

東方之翼樂團也是受邀表演的其中團體之一
這次跟著年輕的帥哥老師去幫忙當小助手.
主要是幫他們樂團做服裝及妝髮造型的服務.

這次的活動進行2天...第一天看完他們的表演後..就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怎麼國樂搭上流行樂可以這麼好聽!!
團員每個都超厲害的....

所以當天回家RITA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東方之翼的資料
幫人家造型 總是要了解一下.不然太不專業了!!

工作中也跟團圓們聊天 知道他們每位年紀都好輕...最年輕的小我足足十歲 (偶又老了)
但每位團圓國樂的資歷都10年以上.真的是從小就開始學音樂.
果然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每位都是年輕有為~~

這次的工作經驗不但讓我了解到 商演活動的幕後花絮. 
也認識了幾樣國樂樂器~~ 不然我好俗氣 只知道 二胡 和琵琶 還有笛子 .

團圓們都好健談...工作在轣鬆愉快中..渡過了!!
最後還跟他們每位拍下大合照!!
整團都是帥哥..美女... 好開心可以認識他們~~

他們真的是一群很棒的音樂人
各位朋友大家可以去他們的BLOG逛逛~~
一進去的音樂就超好聽的啦!!
http://www.eastwingmusic.com/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群愛音樂的年輕人呦~~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遇到你們..服務你們~~ 你們是最棒滴~~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