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開始rita就跟姐妹們殺去五分埔大血拼~
這次拼掉了5張小朋友~~~拼不夠
回來又手指不聽使換的........買了好多件~~~

來人呀~我的手真的要剁下來

首圖看到的這一套吊帶褲+小碎花上衣
就是五分埔的戰利品~~~ 很緊身的吊帶褲 我穿上真的有費力一下
但我po上FB說...好緊好緊~~~  大家都說我亂說~~~

但真的很緊...我還起立蹲下了好幾趟 才稍微鬆了一點呢~~
這件卡哇依的吊帶褲印象中 好像$600元  碎花上衣才$100元
這上衣超好穿的啦! 100元也有好貨..質料很好很好
我買了 白/黑各1件 還有1件千鳥格紋的...好後悔沒多買幾件呢~
內搭來穿 超讚的!

這件可愛的吊帶褲己經是我近期買的第二件吊帶褲~~

第一件 (下圖)是在師大夜市敗滴!! 我也是粉愛啦~~
穿起來也是瞬間小了3歲 呵呵呵!!
吊帶褲裡的小襯衫也是師大夜市敗滴~
質感很好又舒服...我要再去敗個2件啦~~~~嗚~~~~~

這1個月就敗了2件吊帶褲/// 我是要改行去當油漆工了嗎?



敗完吊帶褲當然要有上衣啦!! 以下這2件 黑白配就是我
手指頭不聽話的戰利品
一件圓點點裝 一件星星裝!!
這2件都是在東京著衣敗滴~~ 東京著衣在特價才200多塊啦!!
超划算滴~ 當然RITA還不只買這幾件....慢慢看來 呵呵~~

RITA除了粉色外~~ 最愛的就是黑白色啦~
總覺得 黑白配是最好搭配滴~~ 百搭 百搭
所以我有超多 黑/白的衣服.

 

這件黑白條紋裝 在過年年假期間就出現過
因為這件是在高雄的新堀江敗滴~~
超級好穿的...重點 直條紋較顯瘦~~~ 我不敢買橫條紋的啦!!



黑白介紹完再來就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啦!!
當然RITA接下來最愛的顏色就是大紅色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穿了大紅色就會感覺比較白一點~~真奇怪
所以紅色也是我最愛最常挑的色系之一

這件紅色滴點點裝也是在東京著衣入手滴~~ 我記得也是2.3百左右
可以當洋裝穿也可以 再搭內搭...讚讚讚的啦!



上衣褲子都介紹完了...
當然最讓RITA失心瘋的莫過於是外套的啦!!
我老公最常唸我最愛唸我的就是....什麼你又要買外套~~
不瞞各位說~~ 我的外套真的挺多件滴..應該20幾件以上的啦!!
但好看的外套..實在讓我無法抗拒啦~~

總是忍不住 忍不住 忍不住啦!!  於是...............
我的外套成員又多了3位 哇哈哈~~
首先!! 這件帥氣牛仔外套 是跟姐妹群去五分埔敗滴~~
正韓貨...不便宜要$800大洋~~ 但版型很挺 穿起來帥氣度加分
我也是可以走帥氣路線的啦!!

這幾天好天氣 搭上這個帥氣牛仔外套 就很足夠啦!!



接下來這件寶藍色的外套 也是五分埔入手滴~~
他只要$500元啦!  所以一看到這件 馬上不考慮 立刻打包
在這種要冷不冷 一天冷一天不冷的天氣
很實穿的啦!



接下來這件也是今日最貴單價的這件!!
米白色大衣....是在NET購買的.. 其實RITA只是去辦事情經過NET
進去晃了一下 就這樣被燒到~~ 原本想說忍住不要買...
就把照片PO上FB...沒想到大家都說好看...就這樣我太禁不起誘惑
辦完事情回程後 就把他帶回家啦!!
只能說這件是好質感 好貴氣 也好貴重喔~~



全身衣著都介紹完了~
當然要介紹我在五分埔敗的唯一一個包!!
這個包也是正韓包~~ 超軟超好背
價格也很親民... 店員在介紹時還說 有4種背法
但我只記得3種 所以拍下來了~
肩背...側背.. 和後背~~

這幾天都背著我的新包趴趴走~~
帶平平出門也很方面...用後背方法
雙手很有空可以拿東西+抱平平.... 實在是1包多用呀~




今天介紹了最近RITA敗家的東西...又要好一陣子 省吃減用啦!!
也順便瘦身的啦~~ 呵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推薦文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歡迎加入FB 貴婦慈新娘祕書。整體造型。彩妝教學
粉絲團 (點我按讚)
有最新消息都會立刻發布呦!!

===============================================================
搶頭香的小活動己經結束囉!!
過陣子RITA有發現什麼新鮮好東西 再來辦活動送給大家~~~

也希望雖然沒有搶頭香留言的活動~
喜歡文章的朋友也給RITA一個讚 或留言加油打氣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