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年百年結婚潮 結婚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當然今年RITA假日也是滿滿滿..除了假日接新秘工作外
自己的親朋好友也是很多都在今年娶的娶嫁的嫁!!

光12月我就被炸了3次... 所以最近也是有空檔就去喝喜酒!!

10月份去參加了新秘同行逸婷的婚宴
美女逸婷美美出嫁真是人美到不行..
那天我們穿再美再露也是完全連新娘的腳指頭都比不上.



當天跟喵喵講好要美美的盛裝出席!! 因為平常我們都是新娘被後美的推手~
喝喜酒的好日子一定要把自己打扮一下
所以我們2位都有很認真的打扮加化妝!!


這次婚禮打扮是米色小洋裝風加上黑色的韓版短外套
米白色的洋裝是做斜口荷葉風樣式..簡單又大方!!
質料是雪紡紗 因為10月份還沒有很冷所以穿這樣OK


-------------------------------------------------------------------------------------------------------------------------

接下來11月份RITA老公同學的婚宴..那天天氣有點冷又下著小雨
因為要帶平平一起喝喜酒 所以RITA那天穿著比較休閒!!
是穿針織的長版毛衣配小短熱褲+新敗的雪靴



這樣的打扮雖然很休閒但喝喜酒也是還OK啦!!
因為要顧小孩穿裙子就不太方便啦~~
可以一不小心就曝光了...我可不想比新娘還紅呀!!



接下來上星期才喝的喜酒..是我親表弟結婚!! 家中有喜事~~
這一定要盛裝打扮一下的.
表弟結婚我們全家都出動了.我那天也是新娘子的新秘,妹妹是伴娘
所以一定全家都要精心打扮一下.

可惜那天天空不做媒..不但冷還下雨 還好飯店裡的空調很適中
一點都不冷....不然我準備的小禮服就派不上用場啦!!
但因為知道天氣會冷所以我還特地去買一件 毛絨絨的罩衫
這件可不便宜呀!! 但穿起來超級暖活的~~~



這件金色小洋裝禮服我蠻喜歡的..是絲質的材質.
V領荷葉口的設計 很甜美..領口又有我最愛的BLING BLING閃亮亮
一看到這件買上馬下來..雖然說緊身了一點 我老公說肚肚的肉都出來見人了
不過為了明年還能穿這件..現在開始瘦身~~~加油!





12/18另一位好朋友也要嫁為人妻啦!! 當天也是我當他的新秘為她妝水水
但我自己也會妝水水啦~~下次再來分享那天要穿什麼去喝喜酒囉!!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

下篇文章再來分享喝喜酒的妝容!! 請大家期待囉~~~
我會努力準備2個喜酒妝容 給大家參考~~~~ 滴~~~~

嗚~~連續3天的新秘工作加上平常抱平平和扛行李化妝箱...
我的左邊肩頸 抗議出問題啦~~~
昨天痛到一個爆炸還去醫院掛急診 打消炎止痛針~~
但都沒用啦!! 今天還去復健科做了電療..要連續治療復健6次

天啊~~好痛呀 要快快好起來...週日還有媽寶趴呢~~ 我整個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