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很不聽話的阿母又亂亂買囉!!
今天分享的衣服有幾件在平平生病的前幾天就己經下訂
有幾件是平平住院前去逛夜市買的.
天氣漸漸變冷了 rita也開始購置冬衣了~~ 但不知道今年冬天冷不冷
其實我不是很愛穿毛衣~ 因為我的上半身比較厚 所以穿毛衣會感覺很壯

就算真的要買也是要有選擇性的. 今年流行的洞洞針織衫這種我就可以穿啦~
今天分享的4件 最貴的只有590元 最便宜的130元~~
家來猜猜哪件是最便宜? 哪件是最貴的呀? 
有奬徵答~~ 2件都的答對的朋友130元那件rita再去買來送給你~~

只能說我雖然愛敗家但是還是會選 便宜又大碗的啦 呵呵呵~~

圖上左的Hello kitty裝我超愛~~ 好可愛好可愛 質料也很讚很舒服!!
圖上右的紫色針織我也很愛..整個穿起來就很年輕 感覺年輕了3歲.
我還穿去喝喜酒了咧~



圖下左 大紅色的針織罩衫也是很舒服 很百搭. 我上篇文章的聖誕妝就是穿這套的啦!!
圖下右 也是淺紫色的兔毛衣 質料也是好柔好軟..重點是斜肩的我也愛 可以露出小香肩啦!!




大家有發現我4件穿搭的鞋子嗎?? 前幾天己經有分享在FB上囉~~
好多人都好愛..都一直問我哪兒買...
這雙超保暖 牛筋棵靴 不貴喔!! 加上運費1000元有找啦~~
對靴子來說真的是粉便宜喔!! 他還有其它顏色 我想再去敗個1雙啦~~
因為真的粉好穿呢~



來看看我穿上他的近拍吧~ 穿上去整個腳都暖活了起來囉~


冬天真的到了!! 各位朋友們快去幫自己買幾件美美的冬衣 和暖暖的鞋子
渡過一個開心的寒冬呦!!

============================================================
別忘了 有奬徵答喔!!

大家快來猜一猜
以上4件 哪一件最便宜 $130元 ?  哪一件最貴 $590元?
一次回答2件都答對的朋友 前3位rita就去買 最便宜的那件送給你喔!!
若買不到了..再以相同等值的物品送給你喔!! 大家快來猜看看吧~

記得幫rita點個讚 或推推 再走呦!! 感恩啦

11/21恭喜前3位朋友答對囉~~

左下紅色$130元 右下紫色兔毛$590元

1樓 yrmbcjno2
2樓 queendy
3樓 apples6508

rita 昨天有去夜市看這衣服己經沒有啦!!所以這次送給你們...
同等值的防水豹紋化妝包呦!! ...
前3位朋友記得留地址/收件人電話給我呦~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