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從韓國回來後就開始忙忙忙~~
工作忙顧小孩忙!! 也好久沒分享造型啦~

最近rita要開始做新作品啦~
前陣子教的新秘進階課程..就開始走重口味路線!!
當然除了新娘妝和造型外 . 也要有點不同的fu
給大家一點新鮮感和不同的風格囉!!

這次造型妝感都比較前衛一點!!
比較美豔風路線~
當然也是我家麻豆水噹噹 才能呈現這麼完美的照片啦~
這枚麻豆也是我家人妻團的紅牌~

OL界性感人妻的代表-敏綸
感謝你百忙中抽空來當教學麻豆~
表現專業100分喔!!


接下來的可愛造型~~也是造成 RITA FB的大轟動~
這卡哇依的造型~頭上是用麻豆自己的真髮做成的蝴蝶結~~
很有迪士尼的FU...

但因為這陣子HOLD住姐的一秒之內變格格實在太火紅了~~
我這蝴蝶結頭 竟被大家認為我是在做格格頭
不過也OK啦~~~我算是有趕上流行 呵~~

麻豆的氣質也很符合格格~~下次就真的來個清朝造型吧~~



這陣子又要開始忙碌的新秘旺季!! 也會分享一些造型
給新娘們參考~有喜歡的新娘造型 歡迎各位點菜囉~~

===========================================

這是誰 這是誰~~~有嚇到大家嗎??
這是RITA當朋友的彩妝麻豆. 我的麻豆大變身啦!!
有沒有很"飛遜"呀~~~~~請叫我 LADY塔塔

下星期也請了一枚麻豆要來給他變身 "豹女郎"
請各位鎖定網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