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滿周歲囉! 日子真的好快呀~~
想想去年這時候我正在躺在那裡鬼吼鬼叫~~~
就這樣咻的一下 一年就過去啦!!

100年9月11號 是黃平平整整1歲生日.
不過最近因為結婚旺季 911這天阿母要出門工作賺錢.
所以在9/10號新秘工作午宴結束後
下午在家中集合親友一起幫平平辦個簡單的抓周儀式.
 
抓周的物品因為阿母太忙碌沒辦法一樣一樣準備.
所以在奇摩拍賣用租的.現在抓周都很方便啦!!
有專門在出租用品不管是抓周的虎頭帽/衣/鞋 和抓周的12樣用品 通通都很齊全.


寶寶抓的東西也代表很多意義: 

書 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 會成為作家、畫家
印章 有權勢,會做大官
算盤 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錢幣(金元寶) 將來會很富有
雞腿 有福氣,表示一生將不愁吃穿
尺 表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蔥 代表聰明
蒜 代表善於計算
電話 適合從事說話的工作
樂器 當音樂家
槍/剪刀 能當軍官、警察 美髮師
聽筒 適合醫護工作

所以寶寶快要滿1歲的媽咪們 不用担心囉~~點點下面這個網址就可以租到囉!!
平平麻是在這家”寶寶快樂屋”租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474428653

下午5點左右親友差不多到我家集合啦!
幫小少爺換上了抓周的老虎裝…穿起來超可愛的啦!
但我妹一直說很像三太子 切~~也是可愛的三太子啦~~


這小肚兜也太性感了啦~~ 這要是我穿下一胎安安應該很快就報到了 呵~~~
 
換好了老虎裝我家小少爺己經迫不及待想要爬去抓東西啦~~
大家請看VCR 囉~~





看看我家少爺抓了什麼東西呀~~~~

第一個抓到的東西是大蒜但抓到馬上丟掉
第二樣抓了印章
第三樣抓了毛筆
最後印章和毛筆牢牢抓在手上~~~

所以總結我們平平以後是
善於計算有權勢,會做大官或作家/畫家.






抓周儀式很快就結束啦~~
好玩的抓周只是讓童年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
不代表以後真的會做這個行業好玩就好啦~~
媽咪只希望寶貝能平安健康長大.

儀式結束後就開始大合照~~
首先先跟我滴表姐...平平的大阿姨~~和表哥合照一張


再跟平平每次認錯的假媽媽~小阿姨合照一張


當然阿母也要跟我的寶貝單獨合照一張


接著跟最愛的姥姥/老爺 ..姥姥可是帶我長大的大功臣.
平平將來當大官會孝順姥姥的.


接下來就我們全家福當然還有Q寶姐姐


再來個王家全家大合照~~


因為我婆婆工作忙碌..所以我公婆抓周儀式沒有來參加.
只參加了晚上的餐會...結束後就全家大小一起去餐廳大吃一餐
慶祝小少爺又邁向人生的一大步囉~

晚上餐廳吃飯..也準備了一個小蛋糕
平平人生中的第一個蛋糕 雖然小小的..但大家心意和祝福是大大的


看小少爺笑的可開心的咧~~



最後再跟最愛的爺爺/奶奶拍照~~~


還有我們黃家三代同堂的全家福
平平帶著大家的祝福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