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保養品
讓我的臉變的像我兒子的臉一樣軟QQ
還連續2篇網誌都飲恨說只買1

PoFB也引起大家熱烈的詢問~~~

就是這罐 從韓國飛回來滴 baviphat 蝸牛乳液

當初誤打誤撞買到的這罐..是因為我和喵喵/sammi打算買保養品回去孝敬婆婆媽媽.
我們就走進了這家
baviphat彩妝店 這家店較多保養品類所以我們就亂看
這時操著大陸口音的櫃姐就介紹我們這款他們店裡熱賣款

也是韓國目前很流行的蝸牛原液

 

蝸牛乳液的確在韓國很熱門..幾乎每家彩妝店有保養品的門口都有貼蝸牛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每家都畫隻蝸牛我總看的懂了吧!!

 

櫃姐就開始跟我們說多好用又多好用 接著就拿著試用罐塗在我們手上

開始做試驗 這一試不得了 馬上我們2位就包了!!

櫃姐怎麼試….rita試給你看 請看VCR 呵呵!!

 

就是這個黏綢度讓我們覺得太值回票價了..
重點是雖然很黏綢但均勻塗在手上後不到10秒馬上吸收完全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吸收的手馬上變的明亮保濕 不要說我跨張 真的就是這麼神奇!!

當然試在手上跟臉上一定有不同 因為我們大家都有化妝所以無法試在臉上

就這樣這款蝸牛分原液和乳液.. 原液成份較高 適合較熟齡的女性
我就買了一罐給我阿母..另外我買了乳液給自己用!!

 

雖然試用感覺很不錯但因為平常已經有習慣的保養品
所以就都只各拿1罐來嘗鮮!! 


現在我真是後悔到一個不行超想立刻再飛去韓國包個2打回來!!!
送人也爽啦
~ 因為在那換算 乳液大概不到800元台幣. 原液大概台幣1000元左右~

 

上星期去的美容展 我熊熊也看到這個baviphat的品牌來台灣展
遠遠就看到這罐蝸牛乳液衝過去一看
..2$3500 還真貴呀!!

這時又更搥心肝 大聲問天我怎麼只買1 嗚嗚嗚~~~

 

很多朋友一直問我是哪家廠牌就是這家baviphat但我上網找了找 台灣好像都沒賣..
是有韓國
baviphat的購物網站 但都寫韓文看不懂呀!!

現在期待要去韓國的朋友好心人有人要去順便幫我帶2罐回來呀 (跪求)

 


因為都找不到介紹
baviphat 蝸牛乳液的文 只有其它家滴~~

我想大概內容也差不多吧 大家加減看一下功用啦~~

 

蝸牛萃取液會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將美膚滋養成分帶入肌膚內部,肌膚會慢慢變得柔軟健康,促進肌膚的修護,恢復肌膚的柔軟光滑、細緻與彈性;同時保護肌膚。對於經常化妝、接觸陽光而受損的肌膚,有極佳的修護作用,且對於肌膚的修護、更新等,有很好的功效。

蝸牛乳液添加許多明星成份,所含萃取液,可提供肌膚更新養分、活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具有高度的保濕效果,使肌膚更加明亮動人。


(近看很有光澤)


以上文章內容我是抓別家的產品特性內容但我想蝸牛乳液成份應該都差不多

只是最後每家處理的方式不用!!

聽說蝸牛原液是採蝸牛爬過去萃取他的黏液  
如果大家家裡有養花花草草
裡面有蝸牛的可以看一下 !!

不過聽到蝸牛吐出來的黏液感覺有點噁 呵 算了大家還是去找找蝸牛乳液吧!!

 

用講的好像好像感受不到這神奇的魔力
下次有見到
rita歡迎大家來試摸一下我Q嫩嫩的老臉吧~

(塗完後很明亮Q嫩...明亮到我的黑眼圈更明顯 啦)


看完記得幫RITA 按讚 或推一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