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也半個月囉! 一直都沒空分享我的彩妝戰利品~
因為最近我阿母身體不適 暫時罷工 不能幫我帶平平!
所以最近平日都自己顧平平當個好媽媽.
沒時間寫文章和拍照..今天趁工作空檔就有空分享一下囉!

看完文章記得速速回答問題...
rita從韓國帶回來的可愛小口紅 送給手腳快的忠實網友呦~

==================================================
滿滿的戰利品看起好像很多.但分一分送一送人
所剩沒幾樣!!
好多東西回來使用才覺得天啊~怎麼爆好用 但我怎麼只買一罐!!

尤其是最後排右邊數過來第4罐..躺在那金色那罐 蝸牛原液乳液~
真是爆好用的. 但我只買1罐真的是 哭哭
這蝸牛乳液過2天再介紹給大家!
今天先來寫寫彩妝品囉~




其實這次去韓國底妝沒買什麼..只買了2罐粉底液 是打算自己使用滴!
 韓國這家Holika Holika  敗了粉底液和照片上主打這隻好厲害睫毛膏

 

底妝我買了我的基本色和粉紅色!!  今天就調了一下完成我今天的底妝





睫毛膏就是用這隻 紫色很特別刷頭的睫毛膏..我又是100個後悔只買一隻
因為實在是太好刷了啦~~ 不管上下睫毛輕輕一刷就上去.
上去也是連睫毛一起刷上去喔.... 我又要哭哭 我怎麼只買1隻 嗚~



接下來我化妝必需品 眼線筆!!
我在韓國這家 banila CO. 敗了4隻~


因為我們看到櫃姐化...覺得很厲害 加上他說包証不暈 我們就試用了一下
果然不暈 好厲害 所以我一口氣買了4隻 4色!! 回來還是覺得應該所有顏色都打包!! 後悔ing



另外介紹一下這款我的愛用眼線品牌Solone 他出新款的眼線眼彩筆
一筆2用...可以當眼線也可以暈染開當眼影使用...也是不暈
我就在美容展先入手2隻用看看!! 今天也當眼影試用看看~~

讚!!!! 讚!!! 讚!!!! 



這款也好幾個顏色 我先買2色..墨綠色 和墨黑色 用看看!
今天用墨綠色來試一試




再來也是介紹我化妝必用的遮暇膏...因為我過敏所以黑眼圈很嚴重
不管有睡沒睡 睡的好不好 多不多都有黑眼圈 所以一定要遮遮遮的!!
之前介紹很多平價的遮暇膏..這次推推的價位比較高但效果也很驚人.
這款在上篇美容展敗家篇已經介紹過..就是好萊塢的秘密



總共5色... 左邊2色針對黑斑 雀斑 
  右邊3色針對不同膚色遮黑眼圈

還蠻好用的..輕輕一點就可以遮的很完美!! 完全不很厚重感!!



圖左眼 有輕輕遮一層...右眼還沒遮 眼袋很厚很深


這次妝感很簡單 rita用了一些底妝+眼線+遮暇 再打點粉紅腮紅!!
居家外出簡單彩妝這樣就ok啦~~



=============================================================

問題來囉~~
請問可愛的網友們 這次rita韓國行總共敗了幾卡韓包呀??

(答案就在相簿 韓國戰利品中)
有認真看照片的朋友快留言回答...答對又最快的前3位
小口紅就是你的囉~~

下篇文章再來分享保養篇想要有好皮膚
記得鎖定下篇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