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的美容展 開始囉~~
rita在韓國買不夠..
本來想說今年不要去了...但突然又有東西想要買
就很臨時糾了我老妹拼去世貿美容展敗家~~

這次主要是去買些小東西啦!! 例如刷具/粉撲/假睫毛 等....
當然也是幫我家的新娘們添購一些新娘飾品~~

短短不到2小時我就又花了6張小朋友 可怕吧~~~
女人的彩妝品東西真的很可怕.隨便買隨便都可以花很大
本想克制一下但什麼東西都需要什麼都用的到..就買了買了~~

大概今天花的有一半都是花在我家新娘身上的!! 下重本啦~~

才一進去就開始下手新娘的飾品~~3張多的小朋友就跟我揮手說再見~


開始又買了其它小物品~~ 雖然都不貴但加一加也是不少錢呀!!
不是在韓國買很多了嗎?? 總覺得不夠不夠呀~

我最愛的這家 solone眼線筆..今天又入手4隻~ 要送給個人彩妝學生滴~~
他們家又出另一款眼線筆還可以暈開當眼影使用 當然要入手拉!!
我也敗了2隻~~ 下次網誌再分享囉!!

總之美容展有便宜2隻$250元 大家快去買吧~~





再來rita又買了個超厲害超好用的遮暇膏~~ 雖然有點貴!!
但效果超強..連刺青都可以遮的掉呀~~
這家 CINEMA SECRETS 好萊塢的秘密 也是好厲害..
也是等這幾天忙完再來分享效果!!

(櫃姐很配合 還幫我拿著讓我拍照)







在買遮暇膏時還遇到小凱老師 .正好在跟裡面工作人員講話
就站在離我不到30公分...超想找他合照 但很不好意思
因為實在離我太近也不好意思正大光明 拿相機對著他照...太沒理貌了.
所以只好偷偷拍一下....偷拍還怕被發現手還晃到 呵~
本人又高又帥身材又好 是型男~~ 偷拍側面都沒小肚肚...老公請學習一下~~
有來看到帥哥也不賴啦~~~



大包小包的RITA也敗了不少~~ 唐龍化工的面膜也是一片15元 買10片送1片 我也敗了10片~~
在韓國沒買面膜真是失策...今天給他買幾面補回來 呵~
我還買了一罐很也厲害的卸妝乳...超大罐才$400元



買到我妹都說好累好累....太沒用了才逛2個小時而已 就唉唉叫~~
我跟他說那他沒辦法去韓國逛....我們在韓國每天至少都是逛10小時的!!

今年美容展美甲的部份比較多..彩妝部份感覺比較少
所以美甲師們可以趁最後2天快去看看~~
超多美甲東西可以買的 又很便宜!!


最好再逛了一下就打道回府~~離開世貿
跟我老妹跑去華納那裡喝下午茶休息一下!!



最後回到我工作室開始展示戰利品~~
這通通是我滴~~
我妹的東西只有幾樣 超沒FU 呵~~
我果然還是敗家女王....這樣也能買一桌 叫我第一名啦~~~



==============================================================================

等忙完這週的新秘婚宴 下週再來分享
韓國敗回來的彩妝和保養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