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第二天我們睡到了早上10點看起來好像睡很晚.但昨天4點才睡呀~~
我還早起快半小時起來化我滴韓妝~~但po上fb朋友都說我的黑眼圈好重呀!!
今天的衣裝行頭都是昨天在東大門買滴~~~包含包包通通新新新 呵~



一起床我們就直接去明洞先吃午餐(百濟人參雞) 這很多朋友也有推~~


我們在飯店直接坐計程車過去很方便.4個人也比較划算.
大家記得坐
(橘色的計程車) 是優良計程車某些司機還通日文和中文 

韓國司機也不錯還會先打電話連絡餐廳還有服務生來接我們過去 (當然這餐廳會給司機小費)

百濟人參雞 我和sammi都點烏骨人參雞 因為我不太敢吃人參所以就沒點招牌裡面有一堆人參的
.但還是超好吃滴!! 我有餓了所以整鍋嗑光光啦!!




一窩大概台幣
700多塊 有點貴但真的蠻好吃的值得一試~~

吃完在店家樓梯口的大鏡子前拍合照..還有韓國阿伯說我們很lovely 可愛漂亮的意思吧~
還以為我們是日本妹...但我們為國爭光大聲說我們是 Taiwan

 

又是吃飽喝足我們就開始逛明洞~~~明洞真是女生的天堂呀!!

我們光在明洞的一條街就逛到天黑地暗 走不出去~~over~~

聽說明洞好逛是一個T型路線我們只在這個TI 就逛到錢花光光還刷卡

明洞的彩妝品店真是一間接一間 我在這裡買了大概有快2萬多塊的彩妝品吧~~

拿到的贈品也是一大堆!! 必逛美妝店家

1.   The FACE SHOP

2.   ETUDE HOUSE

3.   banila Co.

4.   Holika Holika

5.   MISSHA
 




再來國外品牌也是什麼鬼東西都有
H&M AF Forever 21 應有盡有.

我們在Forever 21也逛了很久我還買了2雙很卡哇依質感超讚的豹紋室內拖

冬天穿超暖的..台灣買不到喔!!重點台幣不到$300

結果大家通通心動跟我一起買.


接下來走出大街就開始在路邊攤失心瘋逛敗韓衣和韓包
!!

一個下午+晚上就瘋狂買了10幾件韓衣和5個韓包

累到爆炸+餓到爆炸所以隨便找了一家韓式烤肉店我們就嗑起來囉!!

這家雖然有點貴但牛肉超嫩很好吃..也許是大家都又餓又累了吧!!



逛明洞就花了很久的時間走不出去….我們已經大家提的大包小包重+累到不行

因為明洞到晚上10點就收攤所以就先把戰利品通通搬回飯店再出發東大門.


東大門10點以後到5點才是他們的天堂!! 所以又往東大門的美麗來商場出發

這次sammi和佳文2位就在美麗來的b1童裝區淪陷了

批貨的批貨買給兒子的買給兒子!!

我們4個大概逛到4點已經不支快倒地了..所以拖著沒知覺的下半身回飯店休息.

回到飯店看著滿滿戰利品精神又來了~~還可以搞怪一下!!
4位白天是韓國美少女 ... 晚上就變回無神歐巴桑了~~我很敬業只有我演的最真~~


==============================================================================
下集 8/24 梨大+弘大+燒肉+明洞+東大門 速速掃貨 請期待

 

arrow
arrow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