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主題彩妝又來囉!!這次主題妝是萌系妝容
但rita又手癢癢  妝都化了不來做個造型 實在是太浪費啦!!

所以就來個萌系小惡魔~~ 來配合一下 很萌的麻豆
這次用鮮花當主題飾品.... 靈感是來自 CANMAKE彩妝的LINA 他的主打海報
就是用大大的花圈 打造萌系感!!

這次感謝可愛的麻豆 願意提供我妝前妝後 比對照!!
素顏也是很可愛的..果然青春無敵!!

(我的萌系頭巾很可愛吧) 下次分享一下 我可是一口氣買了4款!!


拍完素顏就開始重點啦!!
麻豆本身是內雙眼. 調整一下眼睛就超大超萌的!!
這是上了一半的妝 馬上從素人變萌女.
這次眼妝色系是..粉紫色系!



 

接下來我很快速的完妝!!
第一個造型就用一早去買的新鮮玫瑰花!! 粉橘配粉紫 超美超美的色系



同一個鮮花我換了2個造型!! 
若是新娘要參考!! 敬酒和送客都很適合!!





接下來又請麻豆換另一個造型!!
走有線條空氣感的造型 配上簡單的蝴蝶結






希望這次造型大家都有喜歡!!
等韓國回來再來分享...韓系彩妝 和貓眼妝
請大家期待啦~~~

================================================================

這篇發文是頭香小禮的最後一篇 感謝大家的參加...
等去韓國血拼回來..會準備3份好康小物分送給長期支持的朋友!!
到時一定要浮出來跟RITA打聲招呼..才不會錯過小禮物的機會呦!!

倒數4天 韓國我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