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許久沒發表新作品囉
~~

這次滴新作請到我之前新娘子的美麗伴娘來幫忙~~~

漂亮滴卡卡我相中很久啦!! 終於等到她有空請他來當我滴水麻豆

 

水水的卡卡是走豔麗路線滴!! 所以這次我的主題是走時尚小煙燻風!!

感謝卡卡千里迢迢來幫忙呦~~

 

一直都做甜美系的作品這次來換一下酷一點滴

但每次做都酷不起來還是會加入一點可愛的小東西 ~~

沒辦法我走這甜美路線滴~~

這造型 頭頂rita做了一點小編髮..運用麻豆本身的長頭毛 完成滴!!
加上卡卡的表情 100% 很有fu啦!!


這造型可性感可甜美~~ 笑一下也是很卡哇依滴!!



這次的作品主要是以妝感為主~~ 是時尚的小煙燻妝
煙燻妝要化的美真的要好好綀一番....不是這麼簡單滴!!
若化不好 就會變成功夫熊貓啦!! 妝感一定要乾淨 不能髒髒滴!!
卡卡真的是很適合這味滴~~化完超美豔啦!! 可以嫁囉!!



這造型rita後面全部用卡卡的真髮做編髮...卡卡的頭毛黑髮質又好



身材也是超讚滴啦!!真材實料的啦!!



感謝卡卡完成我這次的作品集 辛苦你啦!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煙燻妝~~~ 最近會再多多發表 其它不同滴彩妝~~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

鬼月快到囉!! rita要放暑假囉~~ 8月底要去韓國玩!! 超期待的啦!!
我應該會一卡皮箱去3卡皮箱回來吧!!  女人的消費力是很驚人滴~~~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