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只有頭香1位幸運朋友呦!

7/17號舉辦滴媽媽寶寶趴 成功圓滿的落幕囉~~ 感謝來參加的媽咪們!
如果RITA有招呼不週的大家見諒...
很多新朋友都是第一次見面..很開心大家除了在無名/FB連絡外
終於有機會出來見到面啦!!
這次到場共有25位大人 15位小寶寶..可惜有3位媽咪/寶寶 家中臨時有事無法參加!

7/17號的PARTY我們辦在西門町附近的米拉親子餐廳..這家很不錯..很適合親子聚會.
為了這次的PARTY...RITA也是很用心在準備滴!!

前幾天RITA就將各位媽咪還有寶寶們的名牌和抽奬卷準備好.提供給當天的媽咪/寶寶們.
方便大家認識.




也特別感謝我滴網友媽咪提供很多可愛的小襪子和帽子給當天的寶寶們當小贈品!
再次大大的感謝你..下次有活動你一定要出來讓我當面謝謝你~~



7/17當天我們11點準時到達準備迎接各位媽咪/寶寶們..這次rita家快要總動員了
派出專業保姆-平平姥姥顧平平
工作人員報到小姐-平平阿姨
攝影師-平平拔拔


11點大家開始陸續入場了....大家也準備了交換的小禮物...好豐富呀!!
 


活動一開始請各位媽咪和寶寶簡單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認識一下!!
rita也趁空檔跟各位媽咪們拍拍照!!

圖一
左起上排 饅頭麻/冠冠麻/妞妞麻
左起下排 柏廷麻/嘎嘎麻/小橘子麻


圖二
左起上排 江將麻/小摩麻/瑋仔麻
左起下排 邱董麻/小安麻/小波麻




圖三
左起上排 綺綺麻/ sunny麻 (沒拍到個人合照...可惜呀)
左起下排 平平姨/ 平平拔/平平姥姥 ----自己人~~



自我介紹完就開始抽出 我跟sammi贊助的2隻大兔子
第一隻由最年長的平平姥姥抽出~~ 中奬的是小帥哥瑋仔
 



第2隻小兔子由sammi辣媽抽出...中奬的是小辣妹妞妞



接下來rita也將愛心網友媽咪提供的其它小物/帽子和肚圍/襪子 也分別抽出中奬者..幾乎人人有奬啦!!
抽完我們提供的小物後大家就來個團體大合照..等等準備交換禮物啦~~







開始交換禮物...大家開始互相抽奬~~ 先現一下我家抽中滴是饅頭姐姐滴禮物!!
挖土玩具...拔比可以帶我們去沙攤玩了





 

 

 

 

 

 

當然要介紹一下我家今天的小主角~~這張己經玩累有點無力..雙眼放空.. 大家好我是平平



最後再次感謝參與的媽咪/拔拔和寶寶們!! 因為有你們踴躍的參加~~
才能讓這次活動順利成功的舉辦~~ 再次感謝各位~~~

下次有機會再辦一次..大家都能一起共襄盛舉..這樣rita才有動力~~~
希望今天的活動大家都玩開心...有呷夠有拿呦!!   
7/17 媽咪/寶寶活動大成功 YA



( 7/17照片 --- RITA 已PO在相簿裡! 開放讓大家COPY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