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很有"阿尼ㄍ一的ㄍㄨ ㄙㄟ吧

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只有頭香幸運得主1名

最近忙著
po彩妝文和分享文

竟然都忘記寫我家少爺的文唉呀~~身為一個阿母太不應該啦!!

趕快來補一篇吧~~

我家小少爺快要10個月啦!! 日子真的好快好快呀….咻一下他竟然就10個月了

而且咻一下就像吹氣球一樣這麼大隻了

目前平平少爺10公斤..真的是頭好壯壯滴!!

身高也很高 1歲小朋友站在一起我們一樣大隻..還快要比別人大隻啦!

天啊..他以後不會長到190公分~~



目前平平已經開始吃我們自己煮的副食品了...我都說是阿母特製"頭好壯壯粥"
吃完長高長大隻還會吃了馬上站起來...是滴..我們家少爺已經可以扶著桌子就站起來
而且還站的很穩...還可以扶著桌子走咧..真是厲害厲害

某一天就在我去尿個尿的30秒內...可能只有15秒吧..我很快速滴
這位少爺就站起來了...重點還把我的NB營幕給弄骨折了....
當下沒生氣只是有嚇一跳他怎麼站著呀.....這真是太神奇了




從那天後"站起來"外加搗蛋已經是他每天必做的事了....至於在地上趴那更是快速了
常常爆衝我家Q寶....Q寶都被他嚇到離他50公尺遠...
欺負Q寶姐姐也是家常便飯了....常常上一秒摸他下一秒扯毛...還好我都在身邊顧著
不過Q寶也似乎知道他是弟弟不會跟他計較也都不會生氣..當然我也會教平平說不可以這樣.

(Q寶姐姐 摸摸)


( 我扯~~~~~~~~~~~~~~~~~~~痛痛痛)


原來9個月的寶寶這麼好動...現在他應該沒有一秒鐘停下來吧.. 除了睡著時
真是佩服我耐操好用的老媽...辛苦他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平平能健康長大..我就滿足了 所以你就皮吧~~~

現在平平還是奶粉和副食品都在吃!!
平均一天只喝4次奶了..其它早/晚都各吃一次粥
其它什麼水果泥或蒸蛋有的沒的...好料都會吃!!
我們家是愛吃的來者不拒~~~
晚上也沒有喝夜奶了....睡覺前喝一罐180cc 可以睡一整晚到天亮囉!!
平平已經長小牙齒啦。。目前看到上下排都各長2-3顆 很可愛的小白牙真Q

(有看2顆小白牙嗎??)


睡覺狀況也改善了 不會一直番來番去了.
白天也是平均玩3小時就會累 想睡覺..下午也有睡午覺的習慣

現在便便已經是條狀的囉!!顏色為黃/綠 色系
一切都很正常。。。。持續快速長大中!!
親愛的寶貝 真的只要你快樂健康長大 媽媽就很滿足了。

(我兒子真是沒有一丁點像我 完全是他阿拔縮小版 ...嗚~~真想哭)
 


======================================================
7/17日滴媽媽寶寶聚會人數已經額滿囉!!
若還有想要參加的媽咪們 可以留言給我. 看看有沒有其它媽咪突然不去
可以後補上去滴!! 感謝大家這次熱情的報名參加
大家7/17見囉~~不用害羞 來了就大口的吃 開心的玩..用力的笑和拍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