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只有頭香幸運得主1名

上星期突然有天沒事做又忍不住跑去屈臣氏敗家...
熊熊看到凱婷的眼影...ㄟ這麼夢幻的顏色我怎麼之前沒有敗到呀!!
所以馬上敗下去..回來後就想說來化一下.沒想到化完後愛上這個色
所以這幾天這款新色變我的新寵兒...

這色系看起來很柔很柔所以我那天彩妝的靈感是走比較無辜風
雖然老大不小是個媽...但也要裝一下可愛的啦!!

化完後放上FB跟朋友分享 很多人說顏色很好看..
有網友請我分享一下化法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啦!!

寫妝文真的是很累呀..
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化還要拍照下來...真是很費工
超級佩服那些彩妝部落客們...厲害厲害呀!!

這個凱婷的BR-2 就是今日無辜娃娃妝的大功成!!


首先素顏人妻又上場啦!! 一定要妝前妝後比較一番滴! 我個人覺得我是沒有差很大啦!


接著就開始重點教學啦!! 大家認真看呦~~
做好妝前的基本保養...化妝水/乳液/隔離霜後








就這樣無辜大眼娃娃妝完工啦!!


有發現RITA我都沒有使用假睫毛嗎?  (有網友叫我分享假睫毛的妝文)

因為RITA分享的彩妝都以居家生活/外出玩樂/朋友聚餐的彩妝為主
希望大家能用最簡單的彩妝方式 就能美美的外出.

因為並不是大家都像我們一樣是彩妝師天天在化新娘或化客人.
假睫毛在使用上並不是這麼厲害順手.
所以目前的妝文希望能教大家 用最基本的眼線筆/眼影/睫毛膏就能創造出水水的妝感!!

等過陣子大家越來越會化的時候再來慢慢進階到假睫毛.
所以想看假睫毛妝文的朋友 再等等喔!!

這次的無辜大眼娃娃妝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下次再來分享阿密特系眼妝...有加RITA FB的朋友應該已經搶先看到我滴阿密特系眼妝啦!!
有黑到吧~~~ 呵呵呵!!


  親愛滴朋友幫RITA按一下推吧...我真的是寫的很辛苦呀!!!
==================================================================

有發現RITA戴假髮嗎??  我又手癢在網路上亂買一通一整頂假毛....
第一次戴但覺得真的好假喔!!  我妹說很像人妖....是有沒有那麼慘呀!!! 嗚~~~

搶頭香小活動!!還是持續進行中。。。。大家不定期要注意新文章呦!
現在開始只會提示日期不再提示發文時間囉!!
大家加油囉!!

下篇文章6/27週一 晚上大放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