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頭香的朋友!! 手腳要快呀!!  此篇文章只有頭香幸運得主1名

貴婦慈當然雙手也要美美滴!!
拖了好久好久才去找茹茹做指甲...
因為現在要幫新娘化妝+做造型又要顧小孩做水晶指甲實在是很不方便.
但我的指甲又是易斷的指甲 每次留一點長度就斷掉 真是很生氣!!

所以去找了我的救星茹茹....可愛的茹茹是指甲彩繪界的第一把交椅呀~~
在PTT可是很火紅的..檔期也是很滿呀..我也是硬請茹茹喬一個時段給我.
我就去找他做了凝膠......茹茹說做凝膠手指可以美美也可以順便養指甲.

所以茹茹就幫我修剪了指甲做了凝膠....茹茹我給他一個封號叫快手茹茹
做指甲的速度真的超快...我的凝膠大概不到半小時就完工了..
重點質感很好喔!! 不會因為快品質就不好....

這篇文章我也拖了一個星期才生出來...實在是這陣子太忙啦!!
6月新秘旺季呀...假日忙番天..平日又要顧平平..
還有無名的小活動.所以這篇網誌現在才生出來!!

RITA的新娘們如果拍婚紗或婚禮當天想要做指甲的朋友 可以找茹茹呦!!
不管是水晶指甲或凝膠...茹茹也有在做美美的甲片

大家都可以試一試..保証大家會愛上快手茹茹喔!!

茹茹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shihyunliu00


============================================================

搶頭香小活動!!還是持續進行中。。。。大家不定期要注意新文章呦!
現在開始只會提示日期不再提示發文時間囉!!
大家加油囉!!

下篇文章6/24週五早上大放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