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知道...今天分享的是我滴!!!! 鞋鞋鞋
女生不外乎就是 鞋子/包包/衣服~~~ 沒錯...我就是以上3樣狂
常聽到很多老公/男友都在說....你是蜈蚣嗎? 有8隻腳嗎?

這些話我老公也說過!!!! ..每次買鞋時我都說 我這雙好像沒有耶!!
講到100次時我老公也麻痺了 呵~~

今天來分享我今年夏天目前所敗滴 美鞋!!
因為我是好媽媽+精打細算人妻 所以我的鞋子都不會很貴啦!!
最貴888元 最便宜200元..... 別說便宜沒好貨!! 可美的呢~~~

首先先從高價位介紹起好哩!! 呵~~~
這隻是在奇摩購物中心商家買滴! 因為我一直想要一雙白色的涼鞋!
加上本人我又愛華麗超愛這種 bling bling的...所以一看到這雙
就愛上他了! 有沒有看起來很閃呀!!

這張是實際鞋子的背面!! 實品真的是超閃亮的啦!!
上週五才收到的貨還沒穿..,下次出門有穿再拍放下來分享!


接下來是同一家買的...卡哇依蝴蝶結!
女生真的不外乎就是 亮鑽..小花..和蝴蝶結
蝴蝶結真是萬年不敗之經典款呀! 看到網路時覺得綠色這雙很好看.
但後來想想 顏色好像不是很好搭..所以最後還是敗了粉紅色的!



實品拿到後...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真的很可愛!
這雙也是跟上一雙同一家所以同一天收到 還沒有穿出門過!!



接下來這雙!又是超級閃亮 Bling Bling款...這雙是在夜市買的啦
是粉偶色的..顏色很美 穿起來會覺得腳變很白...也很便宜 490元啦!
鑽很閃很閃....



這張是上星期跟新秘團去唱歌時拍滴~! 在黑黑的包廂裡 更能看的出來他多麼的閃亮~~



最後這一雙...又是可愛的萬年不敗 蝴蝶結款!! 黑色的蝴蝶結..簡單又大方
這雙是我去楊梅接新秘空檔時..逛街敗的...他超級便宜 只要$200元
超好穿的啦! 而且搭長洋裝也很可愛!


5月底去貴婦spa時搭這雙穿的! 超好穿啦!



夏天才剛開始 rita就敗了4雙平底涼鞋 呵~~還有好幾個月呢!!
不過都很便宜又好穿....雖然我是敗家人妻..但都敗小小錢啦!!
炎炎夏日 腳ㄚ也要美美滴!! 各位人妻/朋友們 快去幫你可愛的腳腳換新裝囉!

===================================
最近rita除了瘋狂敗平底涼鞋外 也買了好幾件長洋裝!
下篇文章再來分享今年流行的長洋裝...讓你當個飄逸的氣質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