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舞台...我家平平是主角麻豆... 很大吧?)

我家平平要當明星啦!! 呵呵~~~
開玩笑的啦..這次純粹是媽咪自己愛想像啦!!

可愛的平平 上個月被老公公司一起配合的廣告公司 相中
要他可愛又搞笑的照片.在今年國泰人壽辦的一個趣味比賽上
會弄成很大的背景看板....

廣告公司的企劃美女就跟我要了平平的照片..還看中一張平平和Q寶在床上的合照!
知道平平要當上平面麻豆時..媽媽我就很興奮 哈~~太想當星媽了....
回家就挑呀挑 挑呀挑~~ 這次主題是要趣味的照片
所以我就沒有選很正經的照片!!  最後廣告公司挑中這2張照片.





活動就在上週順利舉辦了... 平平的阿拔和叔叔還跑上舞台跟平平合照咧! 呵
黑皮叔叔還用他滴新相機 幫我們拍下來...上面還幫我們秀未來小明星 黃平平 感恩呦!!

(平平阿拔....星爸星爸)



(平平叔叔--- 星叔 星叔)

要是我家平平以後跟小小彬一樣紅 不會忘記你們的 哈~~~

結束後大型的海報也給我們留做紀念
!!



大張那張現在已經被我婆婆...平平的奶奶掛在他滴美髮院店面 "現寶"了~~
最大張帆布那張..平平的外公 我老爸..則要掛在他家的8樓頂 呵~~有沒有這麼跨張

好啦好啦!!我已經準備好平平的簽名照,上面有蓋手印蓋腳印的。 歡迎索取呀 哈~~

好玩的體驗啦!! 只要平平健康快樂長大 我就最滿足啦!!

============================================================================

這樣算是平平第二次麻豆經驗嗎?? 5個月還在肚裡時也是拍媽媽寶寶雜誌耶!!
大家回憶一下吧 哈~~媽咪我那時候好肥呀!!

孕媽咪^^媽媽寶寶雜誌9月號(出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