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保養

1.   婚禮前3個月開始就要做定期皮膚保養 做做去角質/保濕/美白/拔粉刺 (可至外面美容工作室做臉)

2.   婚禮前1個月可以勤敷面膜加強保濕.照平常保養就好.

3.   婚禮前1週 切勿擠痘痘和拔刺.避免臉會紅紅/洞洞又留疤

4.   婚禮前1週身體和背部也可做去角質.背部也要多擦保濕乳液喔..

5.   唇部較乾的新娘也建議去去唇部角質多塗護唇膏.

 頭髮篇

1.  建議在婚禮一個月前先做好燙()、修剪、染、護髮,這樣可以使婚禮當天
的髮型線條更有層次,造型可以更加出色。

2. 
染髮已出現布丁頭的新娘也建議一定要去補染,挑染也可以讓造型
更時尚更有層次感。
3. 
婚禮前切勿去燙離子燙.造型當天捲度會容易直掉.

4.  婚禮前一天一定要洗頭 不要護髮和塗其它保濕護髮產品.

   

 指甲篇:

1.   想做水晶指甲的新娘建議前一週就先做好..適應一下有水晶指甲.

2.   不想做水晶指甲的也可以做假片.婚禮結束後拔掉即可

3.   不想花錢的新娘可以將指甲修剪整齊,指緣可用手指專用滋潤油每日保養.rita婚宴當天會幫你上美美的指甲油.

 婚禮前一天 

1.    婚禮前一天盡量早一點睡覺,如果太過緊張睡不著,也盡量閉上雙眼躺在床舖上,讓眼睛多休息
減低眼壓,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以免眼睛浮腫。

2.    婚禮前一天記得要除腋毛,也請記得擦上身體滋潤乳液。

3.    眼睛周圍可加強滋潤,眼膜,或是泡開過並放置冰箱一天的茶葉包都可以有效善黑眼圈和眼紋。

4.    婚禮前一晚請不要穿著內衣睡覺,以免留下肩帶勒痕.

婚禮當天新秘到來前

1.    若有戴隱形眼鏡的新娘請先帶好隱形眼鏡喔!

2.    起床不穿內衣/先穿前開扣式的衣服 方便脫換禮服.

3.    切記頭髮不要塗任何保養品.

4.    起床洗完臉後可以先擦自己平常的化妝水/乳液… rita上妝前會再幫你們做一次保養

5.    Nubar不用穿..rita會幫你們穿不用害羞喔!

============================================================================

 最後給rita的新娘們..放鬆心情婚禮當天你是最亮眼的女主角
    保持開心愉快的心情好好享受"屬於你的這一天"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