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來認真寫妝文了
喵喵說要寫啦!! 要寫啦!! 這不就寫了嘛 呵呵~~

無名經營這麼久好像都沒po什麼妝文..身為造型師..汗顏呀~~

因為我一直覺得無名blog上太多部落客都會寫妝文可以說是一大堆呀!

而且每位都寫的很好..圖文並茂 我都常去看他們寫的妝文!!

想說我再寫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寫了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看!!

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懶……這次認真了啦!! 來寫一篇妝文 看看有沒有網友要來給我彭場一下
第一次寫妝文請大家多多包涵啦..自己很會畫也會畫別人.但寫成文章就不知道會不會這麼順了

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

 

今天rita分享的彩妝身為人妻+人母造型師

一定要為人妻+人母們盡點心力偶像劇犀利人妻正ㄏㄤ 當然就來分享一下人妻造型妝囉!!
我覺得每位人妻和人母都是最美麗的
! 千萬不要因為嫁做人婦就讓自己變成黃臉婆
今天
rita分享的彩妝很簡單也很快速10分鐘就可以讓黃臉婆變小尤物呵呵!! 
在寶寶睡覺的時候抽出
10分鐘讓自己變美麗吧~



首先看到的圖是今天彩妝的物品

即然是人妻當然要省吃儉用啦!! 所以rita今天教大家使用的彩妝品全都是開架式的商品..便宜又好用喔!!

(以下是人妻素顏照...黑眼圈 非常之可怕 外加鼻子過敏紅紅滴) 
 還有乎略掉我滴大小眼....下下篇再分享怎麼調整自己的大小眼喔!!

 
在上妝前第一步 先保養自己的皮膚使用自己平常用的化妝水/乳液即可!

第二步 使用妝前保濕精華乳 



第三步
塗上亮眼霜 眼睛周遭 (黑眼圈/小細紋) 加強



第四步
開始上底妝 –rita新貨新發現 ELITE原生美肌 光潤粉底液 09

祼妝依然很流行 重點底妝不能太厚 ELITE這款就是主打底妝透明好感肌祼祼祼….



第五步
開始遮黑眼圏小細紋 ETUDE HOUSE 令人驚嘆遮瑕精華

遮住每天睡眠不足..帶小寶寶的熊貓眼!!



第六步
眉毛化一化 眉筆COSMOS BROWN103 (總圖咖咖色那隻)

第七步 開始畫眼線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總圖大紅色那隻)


第八步
上眼影ELITE超模訂製眼影盤 04杏棕紡紗



Rita
先用 標示2號將眼睛打亮 再使用3號按壓在眼中及眼尾部份 最後再用4號最深的顏色加強眼尾部份!!
下眼線部份則用
2號部份輕輕刷一下下眼瞼部份. 1號可以輕輕刷在眼頭打亮!!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第九步
上睫毛膏 MAYBELLINE HELLO KITTY限量款

裸妝妝感睫毛不要太跨張 只需要將睫毛夾翹刷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啦!



第十步
刷上可愛腮紅 奢華寶貝B’EBE’ POSHE’ 01玫瑰



第十一步
使用護唇膏或玻尿酸豐精華液+CANMAKE唇蜜02

 

 


簡單的10分鐘人妻妝 就大功告成啦!! 帶寶貝去買便當或倒垃圾也能水噹噹!!
當然跟老公出門吃個晚餐 也是能閃閃動人~~ 是不是很簡單呀~~~
淡淡的妝感 不會太OVER 最適合平日在家的人妻..... 看到這裡人妻們 快動起來吧!! 大家一起變美美

簡單人妻妝趕跑臭小三 讓老公的眼中只有妳的存在!! 人妻們 大家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