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換相機的時刻了~~這是我為我敗家找滴理由!! 哈哈
每一年RITA都要換一台新的相機...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我滴上一台Canon IXUS 200IS(紫色) 也差不多剛好用一年囉!!
去年的這個時候買滴!! 差不多可以換新的啦~~~
所以我就上我滴FB PO文要賣掉Canon IXUS 200IS(紫色) 這台
沒想到 才PO不到10分鐘就湧入一大票朋友要搶購~~可能是我賣太便宜啦!!
因為我保持的也很良好...完全沒有摔到和撞到..幾乎像新的一樣!!
我可是很愛惜我的相機的!! 所以10分鐘內就賣掉啦~~~



其實要賣之前就已經相中要買Samsung EX1這台了..
因為喵喵過年前已經先購入手..經過這幾次出去喝下午茶+玩樂
看到實機拍出來的效果 實在是太滿意了..再加上他的推薦 就敗啦!!
這台實在是挺優的..身為愛自拍的媽咪..一定要擁有這台!!
跟兒子拍照實在是太方便啦~ 不過因為昨天才入手還沒跟兒子拍到照..
但我已經想像到多好用了!! 呵呵~~因為拍自己就超方便啦~~~


相機的規格也是很優!!

F1.8大光圈鏡頭   ============ 我愛大光圈
24mm超廣角/3倍光學變焦
3吋翻轉式顯示螢幕
智慧場景辨識
完全掌控全手動操作
支援HDMI輸出/智慧型控制轉盤

價位上面又整個很平價...讚!!

拍出來的畫面就很有質感!! 照片明亮度很夠~~又清楚!!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還有防手震功能~~手抖的很嚴重的我 拍出來也超讚的!!
其實我有點相機白痴..太難的相機我也不太會用.也很懶的研究!
但這台就是很簡易操作.又都寫中文 很容易就會使用!!

就目前為止..我研究的相當OK用的很開心....很優~~
RITA買的是主機配一個原廠電池一個副廠電池!! 送原廠皮套...含傳輸線等等....

以下就是我自己在公司自拍的照片~~明亮度真的超讚的啦!!

有心動的朋友..EX1是很不錯的選擇....
晚上先回家跟狗女兒Q寶拍拍...後天再來拍我跟寶貝平平....
再分享更多水照給大家囉~~~~

  photo by Samsung EX1

   親愛的朋友們 幫RITA推一推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