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偶又花錢囉~~ 不過這次要大力感謝我的金主~~我家老爺
現在智慧型手機真是流行的趨式呀~~ i phone HTC 三星滴!! 一大堆
本想要辦i phone4滴 不過在多方朋友的建議下後來不考慮~~
其實我本人最想要samsung i9000 因為外型美.又輕...現在又有白色滴!!
而且我之前也是用samsung s8000這隻.
裡面的界面也用的很習慣了....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失心瘋辦了HTC ...
應該是被大家洗腦了大家都叫我愛用國貨..拒絕韓貨 呵~~

這幾用使用HTC的心得..其實還不錯啦!! HTC本來做手機就還不賴了.
只是智慧型手機對我來說有點太難了~~我比較笨一點 所以目前尚在研究中!!
這隻其實較適合男生拿..因為真的是有點大隻..而且還挺重的.
不過我身邊的女生朋友也蠻多人用這隻的....大家都說營幕大看起來很爽!!
這倒是真的...HTC Desire HD 這台營幕有4.3吋大是真的超大滴!! 看起來真的爽~
畫質也很不錯...拍照還有800萬畫素.. 很優!!
其實摸久了裡面的應用程式也沒有那麼難..也寫中文很簡單很容易懂!!
基本的一些功能我都會使用囉..有些較難的還在研究中..

當初看上這台也是因為他可以當成無線AP使用...這很方便!
以後我台北/桃園2邊跑...帶著NB用無線連手機的網路 就可以使用了..


我為了我滴新小H敗了一個白色的殼... 很美...
又敗了一個粉紅的米奇殼...這還沒到貨韓版的
還買了個裝小H的卡哇依小兔包...看了就開心 ~~
HTC Desire HD 這隻是真的挺大的 目前還沒有很多手機套可以裝!!
我想要Hello Kitty的啦~~~嗚!!!!

想換手機的朋友..HTC Desire HD 是可以考慮滴..功能很強很不錯
唯一對女生來講就是太大隻啦~~不過大隻有大隻好處 就是看起來爽啦~~~呵呵呵!!

覺得RITA文章不錯的朋友 幫RITA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