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冷的不像話....不過這幾次來找我試妝的新娘都跟我說.
rita你的皮膚真好.天氣這麼冷你皮膚都不會乾乾? 你都用什麼保養品呀!!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下 讓我皮膚變水水變妹妹的 "水美媒 "其實水美媒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也出好久好久了.
只是真的很不錯用..我用掉不知道幾罐了..所以跟朋友們分享一下!! 我的保濕聖品~~

第一次接觸到水美媒..是我老公公司幫水美媒辦活動! 他帶回來一罐應該是贈送的試用品給我用.
聽到水美媒這個名字只覺得很妙..沒什麼太大想法加上我老公也沒特別說什麼(男生不會注意這個)
所以自己上網查了一下水美媒的功用!!

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離子交換,提供肌膚水嫩,加強肌膚對養份吸收能力,使肌膚有活力、水嫩有光澤。
水美媒2X將水美媒的礦晶離子群I.C.E提高一倍,加倍補充水分,更迅速保溼,使肌膚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回復狀態。

原來是保濕的聖品...就這樣我開始使用了水美媒..平日洗完臉就噴一噴..當成化妝水使用!!
上妝前也使用.噴在化妝的海綿上後來我發現水美媒不只能保濕 上妝前使用還有定妝的效果 不但彩妝更服貼
使用後妝感更透亮.就這樣超好用的水美媒就變成我常期使用的好夥伴....
加上平常在公司天天在冷氣房裡..皮膚多少都會有些缺水就用水美媒 噴一下!! 就算有上妝也不會脫妝!!
之前坐月子期間吃很多補品上火的美食....使用水美媒 也會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當了新秘我也是在幫新娘上妝前 會把水美媒噴在化妝棉上 當成保濕定妝的好幫手!!
皮膚較乾的朋友真的大力推薦使用.rita一直都是用OGUMA水美媒2X (藍色) 這罐!! 這罐適合一般膚質使用
還有紅色的 是較滋潤型..現在冷冷的冬天使用正是時間...!! 這2天我要來訂紅色的用看看!! 到時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上次參加柴聚時..看到柴友可熊麻的老公長的好像水美媒的OG桑...不過不好意思去問...結果真的是耶!!
真是太妙啦!! 後來跟可熊麻聊了一下..他說水美媒不只可以噴臉...還可以噴寶寶的屁屁喔!! 夏天寶寶包尿布
用水美媒噴一下可防尿布疹喔!! 媽媽們可以試看看!! 一罐2人用讚喔!

(附上一張 沒上妝 只上眼線的照片...半素顏皮膚會發亮的照片喔 )
     正港不騙人...歡迎來試摸~~~我的臉 呵呵~~~
-

坐月子期間吃很多上火的補品!!也有在使用水美媒!! 一樣全素顏!! 不長痘喔!



覺得RITA文章不錯的朋友 幫RITA推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