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道相報!! RITA的好友 綺綺媽咪...SAMMI開童裝賣場囉!!
各位常來RITA BLOG的媽咪們有眼熟嗎? 這位漂亮時尚的媽咪就是RITA相簿背景的主打麻豆 SAMMI辣媽.
也是我們人妻團中其中1枚人妻. 最近SAMMI開了童裝的賣場.....請大家多多支持

很用心的SAMMI媽咪 為大家精心挑選最好的童裝/ 每件都是SAMMI仔細檢查精挑細選的
主要以韓系和日系商品為主!! 讓你家可愛的寶貝 每天都是最亮眼的小明星~~

各位家中有可愛的小公主 或帥氣的小王子 記得去SAMMI媽咪的賣場看看 逛逛喔!!
一定可以挑到物美價廉的好貨!!
賣場中的代言小麻豆 就是SAMMI可愛的女兒 綺綺~~~ 超卡哇依喔!!
等我家平平長大一點 也來去應徵一下 ...男麻豆讓我家平平代言一下 過過乾隱喔!

最後再次請大家多多支持..有你們的支持..SAMMI媽咪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大家家中的小寶貝們就能每天穿的水水滴!! 謝謝大家囉!!

★綺娃娃~Fun心童裝☆ 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nimi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