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的這件就是圖二的黑上衣)
當了麻麻後敗家時真的會考慮很多.以前買東西雖然也會精打細節貨比3家.
但感覺當了麻麻後 會貨比10家不吃虧. 再過12天就坐完月子啦!!
我的狀況恢復的還不錯.懷孕後胖了10公斤 生完平平就少了6公斤.
雖然坐月子期間每天不停吃吃喝喝.但在我的控制下這週又瘦了1公斤.
所以還剩下3公斤就回到我懷孕前的體重.
不過懷孕前也沒多瘦啦.所以沒什麼好得意的
當然希望能瘦還要更瘦啦!! 不過值得開心的就是懷孕前的衣服我現在通通可以穿啦!!
只有幾件下半身的褲子還有點"緊" 不過為了那幾件我會繼續努力瘦身的.
不過因為還想持續餵母奶 所以該吃的還是要吃 該補的還是要補.
為了平平只能再忍忍啦!!

這週帶平平已經比較上手了.時間上也能很充份運用.除了平平固定每2-3小時要餵奶
再加上換尿片/擠奶 1小時 這些固定工作外.其它時間我都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當然有空就一直睡睡睡...躺躺躺 ...再來就是上上網回回網友留言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敗家啦~~~~~ 不能出門逛街只好上網敗.
這2天實在忍不住購物慾 上網敗了幾件衣服 有克制自己了 只敗了5件..
秋天要到囉!! 所以rita都買7分袖居多 這家的衣服rita蠻愛的 感覺挺有氣質的
走韓系路線以後我上班或接新秘時穿都很不錯.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呦!!
HOttie♥Babyga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furooo?rr=1184854851

(很不會自拍全身...手還抖的咧 這張有沒有瘦呀 下半身是新買的喇叭牛仔褲啦 呵呵呵)



(黑色滴 看起來很專業)


(喇叭牛仔褲 這件超好看 )

(七分袖牛仔襯衫很休閒)

(灰色短版外套...上班穿)
---------------------------------------------------------------------------------------------------------
下篇分享高跟鞋篇...久違的高跟鞋好想念 自從懷孕後就再也沒穿過啦!!
新敗的秋冬皮革魚口踝靴 下篇文章分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