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特寫中.寶寶是我的禮物)      (孕婦打電腦坐姿不良造成不適 但我老公說我像王主播)

29W
的孕期~~RITA做了一件很值得回憶的事就是偶要上雜誌當明星啦!!

沒那麼跨張啦~~ 是我老公一直說我很想紅 哪有呀!!我是很低週走幕後的好不好!! 
這次很開心受媽媽寶寶雜誌的邀請擔任下期雜誌內頁的
2個單元的孕媽咪模特兒!!
從懷孕一開始就有在閱讀媽媽寶寶
或嬰兒與母親 等雜誌 來增加一下懷孕的知識 這些育兒雜誌真的是新手媽媽們的寶典呢~~~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又非常有用 對我種新手媽媽來說真的太正點了.

 

RITA在看雜誌的同時也有看到裡面有在徵孕媽咪模特兒.一直想為自己懷孕留下點紀念的我就想說等肚子大一點再投搞看看好哩!!
反正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選上好玩就好了. 無奈我的肚肚一直都挺不爭氣的都大不太起來!!

很怕投搞去人家會覺得我來亂的. 一直等到5月底感覺我的肚子好像大了點了

我就很厚臉皮的把我的照片MAIL過去. 沒想到我竟然被選上啦!! 哇哈哈~~~

就這樣媽媽寶寶的總編輯謝小姐透過電話跟我連絡.希望我6月份能抽出一天時間配合拍攝下一期刊的其中2個單元.
接到電話那剎那還真開心
. 感覺像金曲奬入圍一樣 呵呵~~~


謝小姐要我和老公要準備
2套淺色系的服裝就好.其它有造型師來打理.

並希望我能提供住家照片和老公的照片給他.因為這次單元是以居家單元為主所以希望來我家做拍攝.
正好我又做新秘
我家還有個小小攝影棚 謝小姐聽到大開心覺得太讚啦!! 就這樣我們就敲了6月份的檔期來做拍攝.

 

當天總編輯謝小姐和攝影師大哥還有造型師小姐 3人一早就來到我家!!

化妝造型再來就進行拍攝了……真的是蠻特別的經驗啦!!

平常都是我在我的工作室化新娘 這次換有專業造型師在我的工作室幫我化妝 感覺很妙.
拍攝過程也很有趣只能說當麻豆真的是累呀
!!(尤其大肚婆當麻豆)

 
  (孕婦提重物造成的不適.我的粉紅小皮箱也入鏡囉)

平常都我指揮人家怎麼擺POSE怎麼做表情. 換成自己是主角的時候通通都不會了啦!!
整個就是僵 . 在一旁側拍的老公還一直笑我. 說不是很厲害平常自拍不是很會做表情.
平常叫他幫我拍照還指揮他怎麼拍
.怎麼遇到專業的攝影師就像阿呆一樣了~~~ 整個就是在一旁取笑我………

最好是笑大聲一點 我就說等等輪到你我看你多厲害!!

果然要到爸爸媽媽合拍的時候 我老公就不敢出聲了~~ 因為他的臉比我僵10

攝影師都一直說爸爸要開心要笑 寶寶要出生了要期待要很開心喔~~~

這次換我笑的很開心了 就覺得我們2個真的是走搞笑派路線的. 唯美派的真不適合我們 
不過到後面我就很自然了
~應該是放開了 隨便了!!

這次在家裡拍攝的很順利只能說我家東西通通派上用場啦!!

桌子.椅子.牆壁.工作室的佈景.我的打光燈.我給新娘拍照的小道具<娃娃.小熊.捧花.緞帶.皮箱> 能用來拍照的幾乎通通派上用場啦!!

所以到時在雜誌上看到的道具 搞不好大家會覺得很眼熟….呵呵 通通是偶的啦~

 

原本這次打算拍2套造型2個單元.但拍攝的太開心了 攝影大哥拍到欲罷不能.

希望我再去換一套衣服加拍一套造型 所以我總共拍了3套衣服.

還好我什麼不多衣服最多啦!!所以就隨便選了件全白的雪紡洋裝來拍。

到最後就變成我的孕媽咪個人獨照秀!! 希望全白的拍出來不會太肥啦~~

我現在最担心就是臉 肥肥肥因為我的造型幾乎都把頭毛梳起來綁起來.

沒有瀏側邊流海來遮我的小肥臉. ~~我有看到攝影大哥拍的照片!! 

有肥到啦!!嗚 所以希望攝影大哥修片時能把我的臉修小一點 小一點點就好呵!

很特別的模特兒經驗!! 也很感謝媽媽寶寶總編輯謝小姐的幫忙~

謝小姐人很好一直跟我聊天放鬆我的心情.而且他看起來超年輕也是辣媽一枚!
辛苦的謝小姐那天還重感冒.但還是要辛苦的工作跟著攝影師/化妝師 趴趴走
很敬業~總編輯的工作真的是很辛苦呢~~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也很感謝造型師小姐-忘了問叫什麼名字很抱歉. 我就跟他邊化妝邊聊新秘甘苦談 !!
同行的更能體會 也很感謝你幫我化美美的呦~~

最後很專業的攝影大哥也是超辛苦的
.光看他專業的調燈光 就覺得他專業度百分百.
希望我的爛爛打光燈有幫上你小小的忙!! 也很感謝你幫我喬角度拍美美的~~

這次的雜誌模特兒讓我有一次很難忘的體驗!! 也讓小虎還沒出生就幫媽咪帶財來!!


很值得回憶的孕期!! 感謝有你們呦~~

等到雜誌編輯好再PO文分享全部的照片和文章 請大家期待啦!!

我自己也很期待的說 呵呵~~不管拍的美不美都是超特別的經驗啦!!

後記: 以下照片是雜誌拍攝結束後請老公用他的寶貝相機GXR幫我拍的寫真!
 造型是我自己弄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