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開工大吉

好久好久沒有動到網誌啦!!最近要開始勤寫啦~~因為有好多消息可以宣布 呵呵!!

過年的9天連假因為老天不賞臉 台北連下了好幾天~rita也是哪都沒去待在家裡超無聊的

每天都是睡到飽飽飽!!

只有初一跟老公還有Q寶去石碇走走 初二回娘家吃飯 初三去看電影(艋舺)逛逛百貨公司 初四專科同學來家裡聚會

初五去乾女兒家逛逛 初六 去家樂福大採購晚上跟老公同事們去吃麻辣火鍋(四川華神)
初七天氣放晴跟老公同事去桃園新屋喝咖啡去八里走走 初八老公公司喝春酒去北投泡溫泉!!

今天就開工啦!! 說沒去哪 但好像每天都有出門啦~ 不過濕冷的天氣還真是吃不宵呀!!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啦!!

會有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改變 還蠻期待滴!! 請讓我再忍耐個天啦~~~呵呵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事了!!

很開新又是全新的一年 今年大家也是跟RITA一樣努力工作 努力過生活 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最後還是祝所有RITA的朋友們 2010新年快樂 虎年旺旺旺 旺到番過去呦!!

(照片中的可愛妹妹是我的乾女兒 2個是異軟雙胞胎 都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