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標題就知道RITA又敗家囉!!不過這次敗的東西 "史背秀的"
就是~~醬醬....RITA訂做版2010手工行事曆書套.  有沒有給他超可愛!
<可愛的小猴子因為RITA屬猴>所以就用猴子當主題.

這個書套是RITA最近認識的網友BOOWAWA幫我做滴!!
BOOWAWA是位很漂亮的女生重點手工超強...手超巧的.
什麼都做的出來啦~厲害 她不只會做書套還有狗項圈,鑰匙圈,髮夾 等...
只要不織布可以做出來滴.幾乎都可以做~~~~ 這些手工的東西都是她一針一線慢慢縫的.
真的好厲害 感覺超辛苦啦~要做出一件成品好像要縫很久.如果是我 我才沒有耐心咧~

會認識BOOWAWA也是因為無名加上BOOWAWA家也有一隻很可愛狗狗柯基犬叫七仔.
當初因為看到七仔這隻可愛的狗麻豆脖子上有個很可愛的蝴蝶結項圏. 也想讓我家Q寶做一個.
所以就請BOOWAWA幫Q寶做一個粉紅色的大蝴蝶結項圏.果然我家Q寶帶起來也很可愛~呵呵


逛逛BOOWAWA的網站發現還有好多很特別的東西例如不織布的名牌...下次要來做這個~哈哈
這次先做書套因為我習慣用行事曆所以對我來說這比較實用.
而且訂做版可是獨一無二的 外面可買不到呦!!
可愛的書套我請BOOWAWA幫我做粉紅色滴正面有隻穿著背心的小猴子!
內頁有2格可以放名片的袋子.(我有2個工作有2張名片啦!!)
背面BOWAWA幫我縫一個可以放3*5照片大小的袋子.可以放一家3口的照片!! 讚啦!


這個書套不只可以,套在行事曆上.媽媽手冊或是其它重要的本子都可以用的到!
只要把尺寸給BOOWAWA 都可以訂做屬於自己的套子~~~
有個美美的書套看著心情都跟著好起來.我的2010行事曆 我愛死啦~~

BOOWAWA的網址在下面 有興趣訂做獨一無二的東西.都可以去BOOWAWA無名晃晃呦!

http://www.wretch.cc/album/boowawa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