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呼~我滴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終於來囉!! 等了快1個月終於到囉~這是老公送的呦~
雖然老公每年都會送我啦!! 不過今年算最特別滴.
因為這條項練是特別訂做滴/還是用我滴英文名字喔~
雖然沒有特別貴.不過心意+特別最重要啦!!
原本是打算去施華洛買的.但逛了一下覺得沒有特別愛的.就算啦!
逛著逛著就在新光三越2樓看到這家 kiss kiss銀飾 價位沒有特別貴 不過東西都挺特別的.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機車 (貴婦命) 一定要戴純金或純銀才不會過敏. 真的是很討厭呢~ 原來穿金戴銀也很不好.
我超羨慕可以帶100元普通飾品的.現在100元的飾品也都做的好美.真希望我可以戴不會過敏癢癢~

我超愛的項鍊終於到手啦!! 我已經掛在我滴脖子上啦! 很好看喔~
如果有中意這條特別項鍊的朋友可以去kiss kiss的櫃上看看喔~ 還有戒子.耳環.手練都很特別呦!
新光三越(信義店) A11館2樓 KISS KISS
他們還有網站可以用網購的呦!! http://www.kisskiss.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