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服務這位美麗的新娘是我識10幾年滴好姐妹了.打從我高中少女時期在麥當勞打工時就認識囉~
那時我們是一起併肩做戰滴麥當勞阿姨.回想起10年前的日子還是蠻懷念的.
那時無憂無慮的上課+打工 一起過著年少輕狂的日子  每天都過的超開心滴...
當然好姐妹的終生大事一定要好好幫她打理打理的啦!!
玉玲沒什麼特別的要求一切都信任我交給我.所以這次的造型就由我來打點一切.是想做出跟婚紗照不同的fu
不過我說新娘子呀.你也要保養一下吧 晒的超黑的啦.連水粉塗了3層都蓋不住..你都快要燒焦了~
還好你是個大瘦子身材不錯....平常要防晒一下啦!!
這次的造型我最愛就是紅色這套,禮服很水.這套的造型我也很愛.造型包頭配上紅色緞帶+蝴蝶結 還蠻有氣質的.
不管正面看,側面看,背面看,都很有型 (我厚臉皮自己做自己ㄅㄛ)


白紗方面造型這次也做低盤的造型加上大的造型蝴蝶花也跟其它作品不同.背面看起來很有fu
很開心這次造型玉玲都很愛.她滴親朋好友也都說粉好看 這算是我送給你最好滴禮物啦!!



最後最開心的就是玉玲找到幸福歸宿.再拜別時爸爸和媽媽也都哽咽和紅了眼眶.看的我都想哭了(我最怕這個時刻了)
一切的祝福盡在不言中...要永遠快樂幸福一輩子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