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的緣份很奇妙~ 不同的時刻遇到不同的人 我很開心我的每個階段都能遇到不同的好友
自從接觸新秘這行後剛開始都是獨行俠啦~ 畢竟我不是正職的所以就默默做著我有興趣的新秘工作就好~
自從去年認識了喵喵後 開朗的喵喵 果然跟我很合啦!! 呵 我們都是三八掛滴 所以很快就變很好滴朋友!!
也因為喵喵的關係認識了其它新秘滴朋友 凡妮莎.melody 大家都是人超好 心地善良的美女新秘~ 我都封我們這群是佛心來著的新秘啦!
很開心認識這群美麗大方又無私的新秘~能在另一遍工作領域中認識這群好朋友 我前世有修福啦~
超開心滴~
這次我們大家約在周杰倫的店MR'J
要去前還在Facebook裡留言說不知道會不會到周杰倫
結果還真的遇到咧!!
人家跟周董在廁所門口相遇啦~整個很三八咧 周董用我上過的廁所 這有沒有爆點 呵呵~ 不過我們大家都沒有很瘋狂的跟他要合照.
都老大不小了也不太好意思就默默看看他而已 就是很周杰倫 呵~ 這是一段小插曲啦!!

重點還是回到這次新秘的生日聚會很感謝大家這麼感心還準備了禮物~都是給我寶貝狗女兒滴....
Q寶麻代替Q寶謝謝各位美女阿姨們~和喵乾媽 Q寶超愛的啦!! 也謝謝喵送滴
公主李睫毛 超好戴
千言萬語一句話能認識你們真好! 未來新秘的路上有你們相陪相挺 水喔~~~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