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大瘦子新娘惠君~跟孫燕姿一樣瘦 8/16參加台北的聯合婚禮-在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因為新娘子家住在新莊怕當天一早要造型又要趕去公館太遠 所以就在永和找了家汽車旅館住宿.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汽車旅館化妝呢~ 汽車旅館的燈光比一般飯店燈光還是暗.只有一小小啪的黃燈.
又是在考驗我的技術啦!!還好有經驗所以化出來的濃度ok ok ~
因為是參加聯合婚禮所以是做單妝的造型~不過雖然是單妝造型方面還是不能馬虎的!
前陣子就跟惠君溝通過.因為惠君的禮服是銀黑色膨膨裙 所以造型方面以簡單的為主.她的這套禮服超好看滴!
是2截馬甲式的 加上惠君超瘦穿起來超好看滴~ 所以我們在造型方面用簡單的造型包頭配上超可愛的小蕾絲帽帽
惠君喜歡可愛的小黑帽.不過小黑帽不多所以跑了2家飾品店都找不到.最後問喵正好他有一頂所以就友情借給我啦!!(特別感謝喵美女)愛你喔~


沒想到這頂小黑帽配上惠君的禮服實在太搭啦!! 完全就是一套滴~

我覺得這種很有造型的禮服配上簡單的造型 整體下來就很ok囉~ 雖然是單妝簡單的造型也可以很有型喔~
也期待12月惠君的婚禮啦!!我會再把你弄美美的喔~ 也希望這次造型妳滿意呦~

ps.因為motel燈光太暗.照片也暗暗滴大家勉強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