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天生條件不夠優~沒有美美的挺鼻和小到不行的巴掌臉 但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我可是記在心裡滴
這篇分享文也分享給想變美美但還在猶豫的女生!!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呦~

昨天rita跟朋友一起去做了現在超流行滴微整型---微晶瓷

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是微晶瓷..rita前陣子有聽説過~不過因為還沒打算要弄所以也沒去研究到底有啥效果.. 
上週先跟著朋友喵去了一趟風華整型外科診所諮詢.裡面美麗滴護理長amy小姐是我們滴網友!!本來我是打算去找他打肉毒桿菌來瘦瘦我的肉餅臉~
但又很好奇什麼是微晶瓷,因為我是沒有山根外加大蒜鼻的女人.所以我先給院長-高醫生看診,高醫生看完我的鼻子後說一定要用開刀啦!
我滴鼻子打微晶瓷效果有限!!動隆鼻手術就可以要多美有多美!!然後就跟amy說帶他去打麻藥!! 
~我聽到後嚇呆 高院長也太殺啦!! 人家還沒心理準備拉!!()

隆鼻可是大事呀!!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雖說嫁人了但要動手前還是要問一下家人意見啦!!回來後跟老公商量的結果還是算了
大家都跟我說中年運就看鼻子了.我這個大蒜鼻是有福氣的鼻就不要亂動手術壞了之後的運~ 想想又痛我太俗仔啦!!還是算了做做微晶瓷就好啦!! 只要有山根我就滿足啦

所以上週六我們三位少婦全部到風華診所集合!!全部都挨針啦!! 喵去補打不滿意的地方. 小朋友打下巴和鼻子.我的重點當然是我的大蒜鼻啦!! 
我帶著超緊張的心情開始上麻藥!! 這時我們3位少婦還很開心的大合照~也硬拉高院長一起合照還不知再10分鐘後我就要噴淚啦!!

準備開始第一位上場的是喵他已經有經驗所以不怕了而且他說這次補打完全沒痛的感覺~真羨慕 再來就輪到我啦!
!
躺上手術台的感覺真的皮皮剉 超亮的手術燈打在臉上心跳的超快的接著就感覺到針戳進來啦!! 只能用 霹靂痛+無敵痛+非常痛來形容
打山根時我還ok但到我的鼻頭時我就痛到噴淚啦!! (怕痛的美眉們真的要想清楚呢)
 

打完後感覺鼻頭有一大顆在裡面那感覺好妙~不過高醫生說因為我鼻頭肉多又很緊打完後會明顯感覺有東西又會很腫.至少要1週才會消 
~我變成龍+孫叔叔了   
不過山根的地方我很滿意 因為真的高很多起來自己摸都覺得粉妙呢~

打完後大家都說的山根很明顯而且眼睛也變大了些~ 因為山根高起來有拉眼頭的效果.所以這點我還挺開心滴!! 
但還是希望我的腫鼻頭能快快消..昨天冰敷了很久今天越來越小了 型也有出來了雖然壓到還是很痛 不過為了美美的這點小痛我忍的住滴!! 
週四要來去複診偶還想再把山根加高一點 有點弄上癮啦!!(我太變態啦)

不是大家天生都是美女但我們要為了美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嫁做人妻也是要做美美的人妻喔~ 大家共勉之~~~

 RITA推薦給格友們優質的整型診所+優質的醫生+美美的護理長
 格友們若有任何問題再留言給我囉!! 至於價格費用每個人用量都不同還是建議直接
 至風華找美麗的護理長amy小姐 諮詢喔~~

風華整型外科診所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預約諮詢電話:02-2388-6363   傳真:02-2371-2787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3 
網站: http://charm.sources.com.tw/

 
**記得幫rita按一下推推呦~讓更多愛美的女生能看到 美還要更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