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瓔珞坊許久前rita就聽說過這家店~不過因為rita的感情路算是蠻順利滴!也沒想過要去綁紅線這次算是心血來潮啦!
當然我綁紅線不是為了感情啦!(偶老妹一直說我是想再婚喔)這條紅線我是綁來求事業滴!因為最近業績粉不好啦!
當然除了努力跑客戶外這些外力的信仰我也是挺相信滴!加上紅線上放的是水晶rita很愛. 
這家店前幾年非常火紅除了因為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他生前有來這家綁紅線而大爆紅外.這家也非常多女藝人來.門口貼的滿滿的藝人照片~生意相當好呦!
這家店rita來逛頂好名店城時也經過好幾次.每次經過都挺多人的.建議想來綁紅線的格友們平日來人較少呦! 

這次跟喵約了喝下午茶正好在頂好名店城附近.就想說喝完後過去看看如果人不多就來綁一條吧!還好粉幸運我們2個到時只有1位客人剛綁好!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我們有點搞不太清楚該怎麼做.所以漂亮的老闆娘就大概介紹了一下!先詢問我是要求什麼/生肖屬什麼的.
然後說女生第一次綁建議綁紅色的線+粉晶和小紫水晶!算是招人緣加上我是做業務和新秘業的很需求人緣如果綁了後過陣子覺得不錯可以再來多綁1條綠色的線鈦晶+小紫水晶算是主事業的~ 
因為是第一次綁我就想說先綁紅色線囉!接著老闆娘拿出一些小小的玉石上面寫著你的生肖對應有2-3個的貴人生肖.
我是屬猴的我的貴人是屬”鼠””龍””蛇”這3個最後我選了一隻小老鼠希望我滴事業能像老鼠一樣快快快衝衝衝!衝第1 NO.1 (這我自己想的啦)
選好後老闆娘就帶我到一個小小的小房間請我坐在那裡雙手打開手心朝上然後將我選的紅線放在雙手上,然後看著一張事業小紙卡心裡默唸我想要達成的願望!心中默唸3次~然後老闆娘就拿著1個水晶柱在我前面搖搖晃晃聽說這是在開運打開我的磁場! 
說也奇怪我一坐進那裡整個人就覺得頭暈暈腦脹脹.然後在心裡許的願望也講的哩哩啦啦!有點不能專心.心神不寧的~
也許是因為那裡磁場的關係就真的蠻玄的! 然後許好願出來後老闆娘就幫我把紅線綁在手上就完成囉!

接著換喵也心動了(我們2個耳根子都很軟)原本是陪我去綁.聽著聽著也覺得粉神奇所以喵也綁了一條紅線!
我們2個就這樣開開心心帶著我們的lucky紅線離開了~ 離開前老闆娘說這條線每年過年前或年底聖誕節前都要回來換一下才好~
換線的價格為100元!     我們2個綁的紅線價位

紅線主姻緣有3顆粉晶+6顆小紫晶+1顆生肖玉石$1200元
綠線主事業有3顆鈦晶+6顆小紫晶+生肖玉石$1200元

Rita覺得雖說這些小東西真的有某些磁場能帶給我們好運帶給我們心靈上的安定和力量! 但自己的努力還是粉重要滴~ rita是很愛嘗試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但在事業這方面還是會靠自己多多加油努力~ 靠自己最實在的啦~ 這個綁紅線的小偏方和地點分享給來rita blog的格友們~ 不管單身滴或已婚滴格友們 如果有興趣有預算 不妨可以試看看呦~ 
瓔珞坊的地址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2樓22室 (頂好名店城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仁慈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